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德系性价比之王,不输朗逸,这紧凑型家轿不愧上班代步首选

2020年07月31日 10:59:01
分享到:

汽车市场中的竞争特别激烈,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合资车企不再像之前高昂着头颅,一副爱买不买的姿态了,而是开始降低价格,走上了亲民路线。比如斯柯达品牌,隶属于大众集团,旗下车型都是跟大众车型同源,品质没得说,绝对是纯正德系血统,在4月份的时候,斯柯达响应国家政策,全系都进行了价格重塑,旗下车型最高降价达2.45万元,其中热销车型明锐也降到了9.99万元起售,店内还会有2-3万元的优惠,10万元就能将主销车型1.5L自动豪华智行版买到,绝对是性价比之王。

之所以说明锐有着纯正的德系血统,是因为它采用了MQB平台,相信大家对于这个平台一点都不陌生,这是大众集团花重金研发出来的,可以满足A级到C级的各种车型,各种动力总成配置的生产制造。这个平台上第一辆A级家轿是奥迪A3,第二辆就是明锐,朗逸也是在4年后才使用的这个平台,看的出来明锐德系血统有多纯正了吧?

人们买家轿大部分是为了舒适,能让家人坐在车内有一个舒适的坐姿,出行会增加很多幸福感的。得益于MQB平台的加持,明锐的空间比上一代车型更好,三围达到了4675*1814*1460mm,轴距为2686mm,比上一代长108mm,后排就算坐三个成年人也是舒服的。车子后排还加入了独立出风口、两个USB接口,可以说实用性很高了。

不仅如此,明锐还有同级独有的掀背造型,这让它的后备箱容积变得很大,590L-1580L的大容积让它特别能装,这样的容积就算是同级SUV大众探歌来说都没法比,跟同级别的三厢车相比较,明锐的优势就更大了,比如速腾的后备箱容积才553L。有了明锐,搬家都不需要找搬家公司了,这就是掀背的优势所在。

配置上,明锐也不吝啬。疫情之下,人们开车应该多开窗通风,保持空气的流通,明锐同级最大可开启天窗面积达到了0.29㎡,坐在车内不仅能呼吸到新鲜空气还能拥有出色的头部空间,出行相当惬意。另外,明锐还搭载的有双区独立恒温空调以及空气净化,给人们带来舒适温度的同时也带来了清新健康的车内环境。值得一提的是,明锐还搭载了斑马智行功能,支持高德地图、语音控制、酷我音乐、听伴等程序,极大的方便了人们驾驶过程。

明锐一共采用了三种动力,1.5L、1.2T、1.4T三款发动机,油耗最低为5.6L,加上斯柯达的五年双保政策,这让年轻人在后期养车的时候减少了不少成本。如果你现在正在打算买辆紧凑型家轿,可以去斯柯达4S店看看明锐,低首付、低月供也会给你一个很大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