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星2正式开启欧洲市场交付

2020年07月31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从极星官方获悉,继7月22日在中国开启首批用户交付之后,极星于7月29日在瑞典哥德堡总部正式开启欧洲市场用户交付。

极星品牌全球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我对整个团队的表现感到无比自豪!疫情当前,极星克服了生产与物流运输方面的巨大挑战,并且严格遵循对用户的承诺,按时将极星2交付至用户手中,这标志着极星品牌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极星2定位于中级豪华电动汽车,主打极简美学为核心、专业级高性能驾驶乐趣、智能开放的互联体验、和安全健康的创新科技。动力方面,极星2搭载前后永磁同步电机系统可提供300千瓦(40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6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

该车由欧洲设计研发,中国台州工厂制造,并面向全球市场同步销售。台州工厂由吉利控股集团投资,沃尔沃汽车负责运营,遵循严格、高水平的制造标准与品控管理,以确保每一台极星2都具备良好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