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锐志复出,海外已上市,说实话不输雷克萨斯ES,有望年底上市

2020年07月31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丰田锐志作为一代经典的车型,却因为很多因素停产数年。现在我们能买到的锐志都是2013版的二手车。随着丰田在中国汽车市场的越发强势,甚至能与大众分庭抗礼,为了深耕产品布局,丰田决定"复活"锐志,并在网上曝出了全新一代锐志海外版车图。全新一代锐志除了动力总成不变(国产可能有变),外观内饰配置上均采用了主流打造,这对于有锐志情怀的车友来说不啻是一种充满期待的福音。

全新一代锐志外观方面在保留了原有车型的基本特征基础上,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升级。前脸部分中网采用了分体设计,上中网和下中网之间通过一个展翼结构连接前保险杠两侧的C型镀铬饰条划界。上中网采用点阵造型,锐志的X型logo镶嵌中间,下格栅采用网格造型,虽然风格迥异,但并没有违和感。前大灯灯腔内采用了多光源矩形块设计,底边有倒L型日行灯装饰,很亮眼。

车身侧面饱满俊俏,肌肉感和力量感都有冲击力。车尾箱上加装了鸭舌扰流板,更动感活泼。车头比较原味,有一种俯冲锐利的快感。

车尾采用了横向L尾灯立体造型,内部结构采用几何图造型,点亮后效果炫酷。一根镀铬饰条贯穿将两侧尾灯连接。车尾轮廓有切削面的雕塑感,有不错的视觉冲击效果。两边共两出的排气筒加装了带有红色刹车灯横向S型饰板,十分动感,有某种豪华车的既视感。

内饰部分,从海外版效果图上来看,主打极简风格,中控台横平竖直,没有太多层次感,但更简洁直爽,中控屏区采用立面镀铬镶边与变速箱形成直角造型,操控便利。方向盘采用了四辐设计,看上去质感不错。

动力方面,新一代锐志海外版或搭载一款3.0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7KW,峰值扭矩293Nm,传动匹配6AT变速箱,采用后驱启动,动力爆发依旧如经典款出色。不过,3.0LV6是否国产目前尚未确认。不过,锐志最拿得出手的就是六缸发动机,如果换装了四缸发动机,那么其售价虽然大幅度降低,驾驶的爆发快感也随之消弭。

总结:全新一代锐志符合主流的消费诉求,但为了满足国内国六B排放要求,动力方面锐志很有可能做出调整。作为丰田旗舰车型,新一代锐志应该会在动力调整基础上满足经典版的驾驶快感。说实话,整体来看,完全不输雷克萨斯ES。据悉,全新一代有望年底上市,不过是海外版,国产版还在漫漫征途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