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旗舰SUV、帕杰罗停产、Model 3传闻降价 | 五号车闻

2020年07月31日 11:42:02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现代旗舰SUV

根据消息,现代将会在国内发布一款中大型SUV——PALISADE ,新车定位比第四代胜达更高,会以进口的身份进入国内,并且短期内不会有国产计划。

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大排量和大尺寸,与同级别车相比,PALISADE的尺寸比途昂X和昂科旗都要更大,轴距达到2900mm,车长达到4980mm。几乎是同类车中尺寸最大的车型了。

动力方面,搭载3.8L+8AT的动力组合,分为四驱和两驱版,不过进入国内可能会对动力系统进行调整。对于喜欢中大型SUV的网友不妨关注下。

帕杰罗将停产

被越野车迷们戏称为“山猫”的帕杰罗,近日传出将要停产的消息。三菱汽车决定将会在2021年终止三菱帕杰罗在日本的唯一工厂线。

当中的原因我想与三菱品牌近些年的业绩相关,他们决定大幅削减成本,销量不佳的帕杰罗首当其冲成为计划停产的车型。这也意味着,这台曾经的大排量自然吸气硬派SUV将宣告终结。

同时三菱汽车方面也并没有公布帕杰罗后续车型的计划,对于喜欢越野的玩家来说,如今帕杰罗真是买一台少一台了。

特斯拉Model 3或售20万以内

目前特斯拉在国内的市场售价为29.18-41.98万元,但有消息说,国产特斯拉将会更换电池供应商,舍弃现有的松下电池,改用LG品牌的电池,并且后期还有望换上国产电池组。

由于电池供应商的改变,让特斯拉的成本大幅下降,有媒体指出更换国产电池后,Model 3很可能会下降至20万。如果真是那样,将会引发电动车的一次革命。

要知道20万上下,已经是合资凯美瑞、雅阁、帕萨特等传统B级车的价位,同样的价格,特斯拉有着牌照的政策优势,同时加速更快,也更讨好年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