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立flag+发布概念车,岚图这场战略发布会信息量好大

2020年07月31日 13:31: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7月29日,快车报在武汉参加了岚图品牌战略发布会。这次活动,岚图汽车除了公布一系列长远的战略目标,同时还发布了岚图汽车旗下首款概念车VOYAH i-Land。

岚图汽车科技公司最近才正式发布了品牌标识和中文名,这是东风汽车集团旗下的一家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作为“造车新实力”,岚图将自身的定位为“真正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品牌”。

所谓“造车新实力”,其实就是融合造车新势力的发展模式、同时有具有成熟造车经验的车企。岚图汽车就是这么一种存在,它有全新战略、全新组织机构、全新商业模式和全新团队,走一条新的道路。

而岚图所提出的“真正零焦虑”,是指它们要解决用户对电动车最为现实的六大焦虑,分别是产品品质的焦虑、安全的焦虑、里程的焦虑、产品交付的焦虑、服务的焦虑、品牌可持续发展的焦虑。如果这些目标都能实现,将会击中消费者的痛点。

这次发布会的焦点,要数岚图发布的概念车VOYAH i-Land,它基于岚图自主正向开发的ESSA原生电动架构打造,并运用“淡、静、雅”设计理念,这三个字具有中华文化的特点,而且很有格调。

同时,VOYAH i-Land概念车还能提供强劲的动力性和极致的操控稳定性,舒适性方面将会具有很好的体验。当然,它也少不了智能科技的应用,像5G网络、AI智能、互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一个都不少。而最热门的自动驾驶技术,VOYAH i-Land概念车也必定会有的技术。

目前,岚图汽车给我们展示一幅基础的发展“蓝图”,至于细节部分,随着岚图汽车,相信也会逐步呈现出来,这幅“蓝图”能否化为现实,就得看岚图汽车的本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