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99万的自动挡SUV,全新欧尚科赛5为何值得年轻人选择?

2020年07月31日 14:4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7月31日,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5.39-6.59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前脸方面做了较大改动,分体式进气格栅的设计让整个前脸更具动感。

经济耐用的动力搭配

对于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拥有一辆价格不贵、精致好开的代步车,应该是新一代年轻人走向社会的标配。

对于节假日喜欢出去自驾游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一台强劲且耐用的发动机是出行途中最基本的保障,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搭载的蓝鲸1.6L高压直喷发动机经过全新的动力调校,最大马力提升至128匹,峰值扭矩161N·m,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数据出色且经济耐用。

灵活的驾乘空间

既然要在节假日约上三五个好友去游玩,宽敞且舒适的乘坐空间自然必不可少。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拥有4180/1810/1670mm的车身尺寸,轴距2560mm,处于小型SUV的主流水平。

在空间利用方面,新车支持座椅靠背角度调节、一键放倒、座椅比例放倒等功能,并且座椅放倒后可形成一个相对平整的状态,为驾乘人员营造一个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

舒适且实用的配置

伴随互联网长大的年轻人,车上怎能没有一些潮流、舒适的配置?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采用了环抱设计的皮质座椅,为驾驶者提供舒适的背部支撑;电动天窗有效提高车内通透性,夏日可享受徐徐吹来的自然风,抬头就是广袤的天空,打造舒适的驾乘体验。

同时,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还配备了彩色触控大屏、液晶仪表、蓝牙/车载电话、车联手机WIFI等智能网联科技,以及定速巡航、大灯延时关闭、副驾安全气囊、倒车雷达、GPS导航、后除霜除雾等便捷安全配置,可以满足日常出行所需。

总结

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的上市,不仅丰富了年轻人的选择,也加强了欧尚汽车的产品矩阵。出色的动力、平顺省油的CVT变速箱、2560mm的轴距、更加年轻的外观设计,并且最低只要5.39万即可入手,无疑值得预算有限的年轻消费者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