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等到你,8月份这些新车将要上市了

2020年07月31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成都车展的开幕为今年下半年的汽车市场做了一次精彩的预告,明日起,将会进入全新的8月份,那么与此同时也将会有一大波新车迎来上市发布,那么今天我们就盘点几款重磅车型吧。

第四代飞度

曾经的超跑GK5即将迎来换代新车上市,但却摇身一变走起了呆萌可爱风,成了飞度GR9(第四代飞度的部分编号)。不过好歹除了普通版车型之外,还会提供更凶狠的运动版本,不仅如此,未来还会有东本"飞度"。目前,全新一代本田飞度已经开启预售,8.18万元起,但是没有了运动外观和手动档配置,新飞度未来会怎样呢?

哈弗H6

作为SUV市场的佼佼者,此次也迎来了哈弗H6的换代,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也是肉眼可见的。包括全新的中网格栅、LED矩阵式大灯、贯穿式尾灯组,以及全新的性能配置全方位的升级。而且新车已经开启预售了,12.2万元-14.1万元,我们已经可以预见传奇SUV的辉煌升级了。

领克06

同样是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全新领克06正式开启预售,12.06万-14.56万元,并且同样将会在8月份见证上市。作为领克品牌的新成员,新车的外观和内饰依然采用了领克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辨识度极高,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5T引擎。不过,参考这12.06万起的预售价,领克这是要"降维打击"啊。

迈锐宝XL

曾经作为屌丝三宝之一的迈锐宝XL,如今也迎来了新车改款升级,按照计划,将会在8月24日正式上市。此次更新,主要是将重点放在了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1.5T四缸发动机,从而取消现款的1.3T三缸引擎,那么销量重回高峰也就指日可待了。

写在最后:以上几款车型都是8月份将要上市的重磅车型,当然也是主打不同领域,那么你最看好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