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拉开阵仗,三车齐发,上汽荣威策动下半年强大攻势

2020年07月31日 17:18:02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在成都车展,上汽荣威是自主品牌中发力最猛的车企之一。上汽荣威三箭齐发,一口气发布了荣威R ER6、荣威iMAX8和荣威i6 MAX三款新车。三款新车,针对不同细分市场,上汽荣威策动的强大攻势由此可见一斑。

上汽荣威R标旗下的首款旗舰纯电轿车荣威R ER6来了,预售价格区间为16-22万元。

驭光银的车身色彩,矢量矩阵前大灯、天空之镜全景天幕、低风阻高性能轮毂等,诠释着荣威R标的集智设计理念。

动力方面则是荣威R ER6的显著亮点,20万内唯一620km超长续航,15分钟充电200km的超快充电速度,12.2kWh同级最低百公里电耗,指标相当硬核。

电池方面,荣威R ER6首次运用创新性大模组电池方案,并搭载成熟稳定的NCM523电芯,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同时,还采用了疏堵结合的热失控防护,按照美国安全标准UL-2580和ASILD汽车电子电气最高安全等级设计,并达到了IP69K防水等级。

作为自主品牌首个喊出互联网汽车的上汽荣威,在智能化方面也优势明显。

荣威R ER6搭载SKYEYE天眼系统、BYOD多用户随心控、AR车道级实景导航等黑科技。

同台首秀的荣威iMAX8,则高度还原荣威iM8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秉承全新数字律动设计语言,整车看上去气势恢弘且极具科技感。

换上新狮标的首款轿车荣威i6 MAX也在轿车产品上演绎数字律动设计理念,凸显智能化和人性化。

上汽高层透露,上汽荣威正迎来新产品与新技术的密集投放期。

上海集团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兼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表示,得益于设计能力、动力总成等平台技术的大大提升,决策效率的提升,今后上汽的新产品会“像下饺子一样”快速推出。

据车透君了解,今年下半年,上汽荣威将会有更大的动作和更新的玩法。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