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31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理想汽车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广汽集团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2020年07月31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7月31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理想汽车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广汽集团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江淮上半年销量下滑约11%,亏损1.46亿;二季度投资收益支撑福特净利润为正;雷诺上半年亏损72.92亿欧元;上半年我国重型自卸车累计销量132572辆。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7月30日,理想汽车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LI”,继蔚来后第二家赴美上市的中国造车新势力,每股定价11.50美元,首日市值增长至139亿美元。

7月30日,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在全国率先对充电设施运营企业实施省级财政奖补,每年每桩享受奖补的电量不高于10万千瓦时,初步核算每年每桩平均补贴在3000-5000元。

7月29日,广汽集团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谋求提振广菲克市场表现。据悉,双方将积极探讨利用双方优势资源进行战略合作,共同优化广汽菲克业务,加快新产品和电动车产品的导入。

7月30日晚,江淮汽车发布公告,预计上半年的净利润为亏损1.46亿元左右,公司上年同期盈利1.25亿元。公司表示,第二季度业绩与第一季度相比有所改善,但由于受疫情影响,公司2020年整个上半年销售各类汽车及底盘20.94万辆,同比下降10.97%。

国际版块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计划本周在资产支持的债券市场融资7.795亿美元。根据评级机构穆迪数据,特斯拉将发行八类债券,其中大多数都获得了穆迪投资者服务的最高3A评级,最长到期时间是2.7年。

7月31日,福特汽车公布2020年二季度未经审计业绩。福特汽车二季度营收194亿美元,同比降低50%。福特二季度净利润11.17亿美元,其中包含了包括投资Argo AI的35亿美元收益。排除这部分收益后的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负19亿美元,市场预期亏损48.02亿美元。

7月30日,大众汽车集团披露了上半年的业绩情况,上半年,大众汽车集团的销售收入为961亿欧元,同比下降23.2%,税前利润降至14亿欧元;柴油排放问题造成的特殊项目支出为7亿欧元。汽车部门的净流动资金增至187亿欧元。

7月30日,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表示,在实现电动汽车价值最大化方面,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其中包括剥离电动汽车资产。

商用车版块

7月30日,雷诺发布的财报显示,上半年净亏损72.92亿欧元,主要由于联盟伙伴日产亏损的影响,加上疫情对销售的冲击。该公司表示,上半年营业亏损为20亿欧元。营收下降34.9%,主要由于全球新冠病毒危机的影响。

2020年7月29日,福田奥铃与双汇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希望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诚信合作、战略双赢、互惠互利”的原则,建立全面合作战略伙伴关系。

近日,据交强险终端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重型自卸车累计销量132572辆。其中,上汽红岩累销20283辆,占总销量的15.3%;一汽解放累销19818辆,市场份额为14.9%;陕汽集团位列第三,上半年销量18528辆,占比1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