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个新车丨动力升级,广汽传祺GS3推中改款车型

2020年07月31日 22:17:02
分享到:
来源:大内零零扒

传祺GS5和GS4相继换代之后,入门级的GS3也将在今年第四季度迎来新款,不过现款车型上市也才刚满3年,因此接下来的新款其实是基于老款的中期拉皮改款。此次改款的设计风格一脉相承,大嘴化的进气格栅两侧直接嵌入大灯边角,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前者是镀铬横条装饰,后者则将镀铬饰条黑化,并增加细长红色饰条。

大灯内有弧形LED日行灯带,低配版是双光透镜的卤素光源大灯,高配版则是双灯头LED光源,下方增加多组电镀横条装饰。前杠两侧是内置雾灯的三角形装饰模块,低配版会省掉雾灯以力求拉低售价门槛。

车身侧面设计不变,仍然提供高中低组合的18/17/16寸轮毂,不过轮毂式样会全面换新。而运动版则会在轮毂辐条和翼子板装饰模块采用红色喷涂。此外尾灯组完全重新设计,外侧灯体增加泪眼轮廓,灯腔内是新的白色三角形+红色竖条灯带的组合,不过仍然配置的是卤素光源。后雾灯则改为中置式结构,后杠黑色防擦包围面积大幅减小,银色下护板则进一步加宽,取消了装饰性的双出排气管。车尾除了原有的235T字样,还多了新的270T标识,代表动力系统新增了高配版本。

内饰部分也完全重新设计,中控多媒体屏从8寸升级为10寸悬浮屏,并且与仪表板采用一体化边框,不过仪表屏仍是内凹设计。中部空调风口移到了屏幕下方,两侧风口也变成了横条网格,整个中控台更趋扁平化,能够带来更强的横向拉伸感。此外手刹从机械式拉杆结构升级为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的组合。

低配235T车型保留了3B15J1型号的1.5T三缸发动机,峰值参数120kW、235Nm,搭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5.9-6.1L。新增的高配270T车型则配装了GS4同款4A15J1型号1.5T四缸发动机,峰值参数124kW、265Nm,为了拉开与235T车型的差距,可能不会提供手动档版本,而是标配6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5L。

传祺GS3的竞品是长安CS35 PLUS吉利缤越,低配版长安CS35 PLUS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更低的售价门槛,今年上半年以5.03万辆销量领跑自主品牌同级产品。吉利缤越则以4.69万辆销量紧随其后,其配装四缸1.4T和三缸1.5T发动机,7.98-11.98万元的定价整体也要更高一些。而GS3同期销量则只有1.67万辆,改款之后配置和动力都有所升级,预计售价会在7.5-12万元,相较老款7.68-11.38万元将有所提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