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半年考|帕萨特,上半年销51921台,已过及格线

2020年08月01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今日话题:中级轿车也就是我们常说的B级车,一直是实力派车企的“得意门生”,也是实力派车企的“脸面”,因其在车企中担负着承上启下的重任,所以说,备受车企的重视,今天,速递哥就来和大家聊聊上汽大众帕萨特这款B级车。

作为汽车市场里面的“常青树”车型之一,帕萨特也是经历了车市中大风大浪的产品车型,成为不少B级车竞标的对象,虽然没有极为夸张的颜值,亮点和卖点也没有特别之处,但其中庸的设计还是比较受到多数消费者的青睐,就是因其这一主推的设计理念,才是奠定帕萨特成功的基石。

今年1-6月份,帕萨特的总销量达到了51921台,相比2019年上半年91400台的总销量来看,可以说帕萨特勉强刚过及格线,虽然相比雅阁和凯美瑞8万台以上的总销量有些低,但也在销量方面超过了天籁42525台和亚洲龙46518台的总销量,所以说,帕萨特还算是成功的。

在今年上半年帕萨特之所以在销量方面下滑有些大,除了受车市严冬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外,还与其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的成绩有点不理想有关,有关这方面的信息之前已经出现了很多很多,在这里就不在多说了。既然是汽车市场里面的“常青树”车型之一,帕萨特还是有自身的优势。

作为商务人士首选的B级车型之一,优惠后的帕萨特还是有着不错的性价比,4933/1836/1469mm的长宽高,2871mm的轴距,为帕萨特带来了比较舒适的车内空间的宽松性和敞亮感,因其较为中庸的设计和商务风格,深受不少小企业主的喜欢,既稳重且又不张扬,是帕萨特成功的秘诀。

全系搭载1.4T/2.0T动力组合的帕萨特,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四轮独悬,良好的驾乘舒适度和充沛的动力,以及配备的胎压报警、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和电动天窗等等,同级别竞争对手中虽算不上出类拔萃但也有优势存在。

作为雅阁、凯美瑞、迈腾和天籁以及亚洲龙等等B级车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帕萨特虽然不是一款十全十美的中级轿车,也有这样那样的缺点存在,但是,帕萨特也是一款让竞争对手不可小觑的产品车型,虽然,在销量方面上半年有些失意,毕竟,5万多台的总销量也足以证明其实力尚存。

写在最后:从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帕萨特要想一时半会儿逆袭雅阁和凯美瑞是有些难度,中保研的碰撞测试对其在销量方面的影响不小,但这也不是说帕萨特没有翻身的机会,只要帕萨特进行一次全新的换代,在消费者吐槽的地方以及诸多细节上多下功夫保质保量,赢回消费者的心也只是时间的长短问题,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