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6发布,内外全面升级,网友:价格降2万就真香了

2020年08月01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大家都知道90后如今已经成为了汽车市场的主力购买群体,这一代泡在互联网中长大的孩子与80后不一样的是,他们更易于接受新潮的物件儿,因此对汽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领克这个品牌正是为新潮而生,于是总能给大家制造惊喜,在本届成都车展带来旗下新车领克06的科技先锋版车型,售价14.56万元,采取限量销售的模式,限量600台,而另外车系内3款车型开启预售,预售价12.06-14.06万。先不讨论价格,看过展车一眼90后们便知道喜欢的领克06都有。

领克06的高颜值令看过的人就会过目不忘,虽然整体大小上比领克01要略小一点,但细节上却更新潮,融入最新设计的悬浮式车顶,展现出它的运动风范。此外,领克家族分体式大灯依旧在前脸撩拨着用户注意,配合上醒目的车身颜色,激活用户无限的购买欲。

领克06定位于紧凑型SUV的细分市场,它为90后以及更年轻的95后而来,更肩负起完善家庭产品矩阵的使命,因此家族也把现有的最好的东西都给了领克06.

新车配有City Captain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多达21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实现L2.5级自动驾驶,整合PA智能领航系统、泊车系统、行车记录三大驾乘辅助功能,助力用户提早判断智能驾驭,规范驾驶操作,保证行车安全。而在90后心中,我们把这些新潮的东西统一称呼为科技感,谁开的车功能更丰富才有了充足的炫技空间,留给我们与朋友们比较。

此外,智能化升级,领克06自带RPA一键遥控泊车系统,通过手机APP一键完成自动泊车,完成后自动熄火上锁。而这一功能对手机不离手的年轻人来说是绝对的福利,似乎有一种找到儿时操控四驱车的感觉,但今天的技术已经帮助他们可以操控好自己的爱车。

总的来看,高颜值和高科技是领克06的拿手戏,具体详情只等正式上市再看,还是非常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