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蓬佩奥极度失望,福奇果断宣布:中国对美国疫苗没有威胁

2020年08月02日 00:1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曾说:“我们撒谎我们欺骗我们偷窃!”,这是他引以为傲的事情。偷窃说白了就是做贼,做贼做多了,看谁都像贼。这句话用在美国身上真是恰如其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美国一直热炒疫苗研究成果被窃这件事。不过近日美国顶级专家福奇给这样的阴谋论狠狠一击,令蓬佩奥之流极度失望。

在31日的美国听证会上,有议员问福奇:“中国是否对美国疫苗研发构成威胁?”应该说,这些美国议员,很多都有被害妄想症,总以为美国的疫苗才是全球第一,生怕别人偷了去。如果从政治正确性的角度回答问题,蓬佩奥一定会说,没错,因为我们掌握了“大量的证据”。但福奇不是那些满嘴谎言满脑意识形态的美国政客,他的回答相当专业。

福奇果断地否定该议员的问题,他表示:“现在疫苗的研发公开透明。如果他们想要侵入电脑,弄清楚疫苗试验的结果是什么, 黑客们无论如何都会在几天后的《新英格兰医学期刊》上找到结果。”没有人傻到要窃取一定会公布的消息,那些热衷炮制阴谋论的美国政客,可以休矣!

其实相比于美国,中国的疫苗研究远远领先,领先的要“偷窃”落后的?这简直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福奇说了公道话,部分美国人不高兴了,你这到底向着谁?如果真要说福奇向着谁,那他一定是向着科学。美国人应该庆幸,在特朗普如此反科学的背景下,还有专家能够坚持科学。

如果所有人都像特朗普那样反科学,美国的疫情一定会彻底失控。指望疫苗来控制疫情?反科学的人会注射疫苗吗?美国人应该明白,美国疫情之所以变成今天的模样,特朗普之流的美国政客,才是罪魁祸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