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年前的奔驰S级有多豪华?它可不止古董老爷车这么简单!

2020年08月02日 12:2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说起豪华车很多人会想起奔驰S级,确实在如今的百万行政轿车领域,奔驰S级拥有无可撼动的地位和产品力。不过大多数人对奔驰S级的历史只涉及到“虎头奔”,因为在小时候看的经典港台电影中经常能看到它的身影,再往前的S级并不认识了,没关系,今天咱们来看一台50年前的奔驰S级。

就是这台车,是不是非常有年代感?按照奔驰S级车型划分,这台车应该是整个车系的第四代车型,也是著名“虎头奔”的上一辈。

这一代车型的生产周期为1965年-1972年,而上面这台著名的280S则在1968年1月正式投产,算下来,这辆车拥有整整52岁高龄了。

对于半个世纪车龄的老爷车,你是不是以为它内饰都是极为原始或非常过时呢?并非如此,这辆奔驰280S拥有现在看起来非常精美的设计。

车内的实木装饰、镀铬饰条以及大面积真皮包裹都拥有极为考究的工艺。而座椅也采用那时候极为奢华的长条状填充,乘坐起来极为舒适。

更精美的细节可以从其经典的机械仪表看出一二,右侧为传统的车速表,左侧则为油量、电量、水温等等基本行车信息,再配上外圈精致的镀铬,即便今天看起来依然不会过时。

而在这辆50岁高龄的老爷车身上,我们依然看见了很多近代S级依然在使用的经典设计元素,例如立式徽标、方形车尾等等。所以,别想不通为何如今的S级卖这么贵依然畅销,那是因为有上百年的历史积淀在做支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