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低头了!宝来跌破8.99万,比朗逸还要便宜,心动了

2020年08月02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相信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会纠结到底是选择SUV还是轿车?其实从家用角度出发,我认为轿车更好一些,因为轿车的舒适性会比SUV更好,但是轿车的空间没有SUV大,论实用性的话还是SUV好,综合来看我认为大众的宝来还不错,毕竟现在跌破8.99万的裸车价,比起朗逸的9.99万要便宜不少呢!

对于大众汽车而言,我觉得就不要在乎外观造型怎样,反正都一个模样出来的。相比朗逸而言,宝来的配置更丰富一些,价格也会更便宜,性价比更高,首先宝来标配有led日间灯,中控屏、车载雷达、一键启动、胎压监测等。关键是朗逸和宝来的外观极为相似,不管你是喜欢朗逸还是宝来,这样的外观你都会接受的,反正我是这样觉得。

宝来和朗逸从外观很难区别的,只是宝来中网的格栅变更简约,辨识度还是挺高的。在空间上表现也是大同小异,但是宝来的后排缺点就是中间过道突出很高,对于中间乘客而言比较难受,而且宝来的座椅是仿皮革包裹,做工方面确实不如朗逸来的那么细腻,粗糙感很强,廉价感也很强,这也大众特色了。

至于舒适性的话,我觉得宝来和朗逸区别不大,特别是后排不是独悬,舒适性有所降低。50-60胎噪有点大,不过关上窗听着歌基本上很小了,建议买个密封条试试有没有效果,而且后排震动感很硬很明显的,这也是大众的特色了。至于操控上还是很不错的,方向盘很轻,基本指哪打哪,车身姿态也比较好,原来开的都是液压助力,电子的确实好开,朗逸和宝来都属于比较好开的车型。

但是宝来的中控设计比朗逸精致太多,中控的亮黑饰板又宽有大,布局设计都很不错,比起朗逸强太多了。至于油耗两车也是差不多,平均油耗都在5.8个,这是高速的油耗,市区油耗最高也就6.8个,油耗是很接地气的。动力和朗逸都一样,都是采用1.5L自吸排量,马力也是115匹,跑高速是没问题,但是市区跑确实不爽,满客下起步很慢,深踩油门也没多大反应的,但是宝来配备的是6AT变速箱,这一点比朗逸良心很多,总体来说,我认为宝来比朗逸更有吸引力,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