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E级9月上市,更加运动的外观,还是不是熟悉的味道?

2020年08月02日 15:17:01
分享到:

全新奔驰E级9月上市,更加运动的外观,还是不是熟悉的味道?

作者:李培文

说起奔驰这个品牌,到现在为止,小编认为整体的品牌调性都是走的优雅路线,无论是奔驰C级、E级还是S级,人们很难联想到其运动的一面。但据小编了解,此次中期改款的北京奔驰长轴版E级将于9月份于北京车展亮相,其外观的设计风格变得更加的运动了,那究竟是怎样的呢?我们往下看。

改款后的E级,外观设计风格和新款的S级很像,都凸显了运动感,这或许也是将来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将推出两种不同的外观风格,分别为运动和豪华,运动为单横幅点阵中网+大标,豪华为多横幅中网+立标。并且前后大灯的样式也相应的进行了调整,都变得更加的锐利。新款E级的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其长度相比现款车长增加了13mm。

内饰除了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改变了之外,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会采用双联屏的设计。但搭载的最新MBUX系统,会使得触屏操控、触摸面板以及智能语音等操作更加的便利。

动力将继续采用现款M264系列1.5T、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9AT变速箱。其中,E 260 L和E 350 L车型将搭载48V轻混和四驱系统。

其实从外观上来讲,新款E级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而且与现款有着不小的改变。所以,不再是熟悉的味道这是肯定的,但究竟是“坏味儿了”还是“真香”还是需要等到真正上市的那一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