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上市不久的新标致2008销量冷落 6月份卖139台,问题在哪?

2020年08月02日 15:25:01
分享到:

刚上市不久的新标致2008销量冷落 6月份卖139台,问题在哪?

作者:小奇

我们都知道,法系车现如今在国内市场几乎没有什么存在感,拿标致来说,近些年在市场上的口碑和销量可以说是非常不尽人意,旗下的各款车型的销量也都是在三位数。尽管如此,标致2008在5月份也依旧在国内发布了新车。但是从随后的销量便可以看出,这台新车也并没有做到“长江后浪推前浪”,上市第二个月的销量只有139辆,基本属于“凉凉”了。那么,标致2008的市场销量为何如此低迷呢?让我们往下看。

首先来看看标致2008的各方面表现,外观来看,该车的造型设计非常霸气时尚。前脸部分,大面积的中网搭配直瀑式的进气格栅,看起来还是很吸引人的。炯炯有神的狮爪式前大灯看上去十分犀利,战斗范儿十足。车身侧面看起来很有力量感,抓地效果很强。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21mm。车尾部分,贯穿式的黑色饰条搭配熏黑的狮爪尾灯,看起来有一股凶劲儿,车尾整体同样不失大气感。内饰方面标致2008看起来平平庸庸,没有太多过于华丽的设计。而且后排的空间表现也并不出色,且舒适性较低,因为后排座椅的角度无法调节。动力方面搭载了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3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峰值扭矩。

重点来了,把三缸“圈”起来,要考的!我们都知道,三缸发动机存在抖动和噪音等缺点,在国内并不受消费者们的欢迎。所以,标致2008的动力配不上其霸气时尚的外观,而且后排空间表现的不足,这诸多原因才使得其刚上市不久在销量上就门庭冷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