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奇骏实车曝光,颜值亮眼,或将搭载1.5T全新动力

2020年08月02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合资SUV市场,随着途观L的逐步没落,日系品牌开始逐步崛起。其中本田CR-V在今年上半年的表现最为抢眼,根据乘联会的数据显示,其销量达到了85968辆,位居销量榜的第四位。而丰田RAV4在实现换代后,销量也呈现不错的增长态势,位居销量榜的第九位。值得关注的是,处于产品生命周期末尾的日产奇骏,依旧保持了良好的表现,在上半年依旧排名销量榜第十的位置。

出色的空间和舒适性,再加上优秀的燃油经济性,让奇骏依然能够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抢占一定的市场份额。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奇骏的销量相比之前也已经走下坡路,为了保持持续的产品竞争力,全新一代奇骏也已经在路上。此前在6月15日日产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Rogue,也就是美规版的全新奇骏。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组全新奇骏车型实拍图片,据悉新车也将于明年在华国产上市。

据悉,全新奇骏采用了应用于中大型轿车/SUV的CMF-C/D平台打造,从实拍图来看,新车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进行了彻头彻尾的变化,整体更加年轻、时尚。

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了日产V-Motion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分体式的大灯以及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让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而前脸底部的银色饰条装饰,进一步增加了前脸的层次感。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腰线显得十分平直,外扩的轮拱以及黑色车顶和黑色的后视镜设计,更加凸显运动的味道。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8*1839*1699mm,轴距为2705mm,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尺寸水平,在同级中也继续保持一定的优势。

另外在尾部设计上,新车的整体造型相比前脸较为简洁,其采用了横向线条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另外并且车尾下方也采用了银色护板装饰,与车头形成呼应,并且营造出更为时尚的视觉效果。

而从此前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新车也较现款车型有了较大的调整,整体的质感和科技感有了大幅提升。新车换装了全新平头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还换装了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同时还将配备手机无线充电、抬头显示等配置。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座椅也进行了打孔菱格装饰,进一步凸显档次感。

同时,全新奇骏还将配备最新版本的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自动刹车、盲区辅助、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交通标识识别等配置。在安全性方面,也进行了大幅提升。

在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或将搭载日产旗下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国内是否会采用全新天籁上那款带有可变压缩比的VC Turbo 2.0T发动机,尚未确定。而海外版车型则将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部分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全新日产奇骏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系统方面,相比之前都要有较大幅度的提升,而凭借稳定可靠的性能和舒适的空间,其在同级市场的竞争力也将继续得到提升。不过新车或将于明年才能正式上市,这段时间对于现款的奇骏来说也存在较大的考验。而未来新车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