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那个为了接孙子放学,5000块造兰博基尼的农村大爷,后来怎样了?

2020年08月03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潮车行天下

那个为了接孙子放学,5000块造兰博基尼的农村大爷,后来怎样了?

说到跑车,大家首先想到是什么呢?是保时捷的911呢,还是奥迪R8呢?还是说更贵的兰博基尼呢?在现在各种汽车品牌喷井的时代,充斥着这种各样的造型的包车,但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价格非常昂贵,入门级就得一百来万,这也是为什么普通人不买的原因。大家买车的时候第一考虑的是性能,其次是价格,但是价格往往占有主动权,所以,一般我们只会买一个一般的车作为代步车。

今天我们要说的事情和一个河北农村的大爷有关,和大多数的年轻人一样,大爷年轻的时候也是非常喜欢跑车的,也喜欢自己研究,但是因为家里经济条件的原因,一直以来都没有实现自己的小目标,直到现在,大爷也没能买上属于自己的车。退休以后的日子总是漫长而枯燥的,大爷就想找点事情干,思来想去,买不起跑车,咱们还不能自己造一个吗?大爷也是一个实干派,说干就干,选择了兰博基尼的一款跑车作为原型,着手开始制造。

大爷也是一个很有计划的人,知道如果没有相关的技术知识储备是很难做出像样的东西的,于是,大爷查找了很多相关的资料,甚至买了专业的书籍去好好了解了汽车的组成与内部的结构。当大爷觉得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大爷就开始着手造车了,大爷也明白,汽车的结构是非常复杂的,想要一个人来完成一台车从无到有的设计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于是大爷退而求其次,模仿跑车的外形就可以了,它的底盘还是自己老年车的底盘,只是给它换了一个炫酷的外形。

最终,通过大爷的努力,大爷的简易版跑车终于完成了,别看它个子小,但是它的还原度是真的高,大爷也高兴,逢人就给人家介绍,简直乐开了花。不过大爷表示,造这一辆跑车其实不仅仅是为了替自己实现梦想,也是为了方便接孙子上下学,但是大爷不知道的是,他的这个改装车并不符合上路资格,如果贸然上路,会被交警罚款的。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