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月份上市的星途VX,这回2.0T算是实锤了!

2020年08月03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吉利长城长安这自主品牌三巨头迅猛发展的当下,身居二线的自主品牌如果不像比亚迪那样,拿出点大宝贝搞出个大新闻来很容易就会被淡出视野。在这点上,奇瑞应该深有体会吧?

虽然要论多品牌战略,吉利玩的那是又早又多,虽然收效甚微但胜在及时转型并获得成功。而奇瑞就没那么幸运了,早的有观致汽车,当年搞的火热结果没几年就扑街了,虽然近期有带着新车型卷土重来的架势,但笔者也只能说祝他们好运。之后则是捷途和星途的接连登场,然后现在也搞得骑虎难下。

在笔者看来,奇瑞多品牌战略现在的惨状多半要归咎于动力系统的单一。1.6T强不强?强,但却没有更大排量的发动机可选,以至于产品要么局限于中型及以下,要么就搞得小马拉大车。

而现在随着星途VX定档10月上市,一并确认的还有2.0T发动机。其254马力390牛米的动力输出,想必可以扭转旗下中大型甚至中型SUV的小马拉大车难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