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起步,三把锁+坦克转弯!哈弗H9圈地让你"野"目的不简单

2020年08月03日 11:54: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提到国产越野车,哈弗H9是一辆怎么也绕不过去的车型。作为一款自主品牌高端越野车,哈弗H9整车显得十分大气、简约,而且充满力量感,再加上良好的舒适性,这款车主很适合长途穿越,它被粉丝们称为"中国普拉多"。

8月2日,哈弗H9领衔哈弗品牌与张家界政府跨界合作战略签约,落户于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天门山景区、茅岩河景区的"哈弗SUV自驾游基地"正式挂牌。600名湖南省哈弗车主率先体验"山林自驾穿越最佳目的地",哈弗H9也展示出了它的越野硬核实力。

哈弗H9穿越山林展现越野实力

穿越山林,是自驾爱好者喜欢的一种越野挑战,路途中会经过山谷、溪流、丛林、碎岩地、陡坡等复杂路况,对车辆的越野性能有着比较高的要求。哈弗H9在这次张家界山林自驾穿越之旅中,一路上最大功率达185KW ,最大扭矩355Nm的2.0T发动机,配合"三把锁"+低速越野巡航+坦克转弯等硬核越野装备,展现了强大的越野性能。

拥有AUTO、运动、雪地、沙地、泥地、4L、ECO七种驾驶模式的全地形驾驶模式加持,哈弗H9实现了越野能力的全维度覆盖。在挑战天门山99道拐时,哈弗H9成功通过了山谷、溪流、丛林、碎岩地、陡坡等复杂路况,脱困性、通过性做到从容不迫,游刃有余。

哈弗SUV自驾游基地中,面对原木、滚石造就的交叉轴、炮弹坑、单边桥等越野项目中,哈弗H9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表现出了强劲的抗扭曲能力,而接近角28°,离去角23°,则让底盘具有优异的通过性,以及大角度的攀爬能力。

在通过溪谷涉水路段时,哈弗H9 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高达700mm的涉水深度为挑战者提供了充足的信心,轻松上岸,尽情享受水花四溅的刺激。

作为一款专业越野SUV,哈弗H9不仅具有强大的越野实力,而且还具备了优异的舒适性。在悬挂方面,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以及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再加上后减震弹簧的布置,营造了行驶当中的舒适性。而且在内饰上加入了更人性化的设计,真皮座椅、按摩功能、通风装置等高端内饰配置,大幅缓解了长途跋涉的疲劳感。

哈弗H9引领中国越野文化

一直以来哈弗品牌都是中国越野文化的引领者,在这次与张家界的跨界合作中,又推出了一条高品质的自驾游路线。

活动当天,哈弗SUV自驾游基地设置了攀岩知识培训、野外生存实景教学、冠军教官越野课等核心体验板块体验区。冠军车手马淼亲自担当教练,倾情传授越野神技。在野外生存实景教学区,户外达人祥子实景教授钻木取火、简陋营地搭建等野外生存技巧,让户外爱好者现学现用。

对于资深户外迷和越野迷来说,几乎所有想在户外、自驾、越野中体验的极致感,都能在这些深度体验版块中过足"野"瘾。而对于越野小白来说,即便没有车辆性能体验的越野需求,依然能在哈弗SUV自驾游基地找到N多野趣。

哈弗H9不仅仅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产品实力,而且始终致力于从产品、服务、文化、精神等各个层面满足用户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从"出行工具"向"出行场景"迁移,哈弗始终保持着与用户深层次交互。

此前,以哈弗H9"带队"的哈弗品牌越野之旅,已经在阿拉善的沙海、海拉尔的雪域,乌兰哈达火山群……烙下哈弗的印记。从极地高原到戈壁荒漠,哈弗H9在不断拓展SUV征战疆域、普及多元生活方式的同时,也成功带火了许多少为人知的越野打卡地,指引着国内越野文化的潮流风向。哈弗H9也因此聚集了一大批热爱越野、热爱生活、热衷分享的人,并发展出国内最为活跃的越野车友群体"轰九"、"湘九"大队,成为传递越野文化的火种。

小编语

这次哈弗品牌与张家界两大顶级IP牵手成功,意味着哈弗越野文化版图再添新地标——哈弗×张家界"山林自驾穿越最佳目的地"!哈弗H9以持续进化竞争硬实力,不断提升的品牌软实力,引领了自驾出游的定制化、场景化、高端化,不愧是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