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科威S上市,起步2.0T售价21.99万,探岳X有对手了

2020年08月03日 12:24: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7月29日,全新别克昂科威S上市,新车提供一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21.99—27.99万。作为中型SUV市场又一款主打年轻运动的新车,昂科威S的推出,自然是引来了大家的高度关注。在我看来,昂科威S就是一款“非典型”中型SUV,此话怎讲?

这得从车型说起,昂科威S和昂科威属于什么关系?准确说,昂科威S是其全新换代车型,最大改变在于向年轻运动转型。都知道,在大部分年轻人眼里,中型SUV只有大叔才会买,因为买中型SUV的基本都是图实用,比如空间大。而近两年,随着消费市场的年轻化,中型SUV市场正在发生变化,那些老气横秋的车型都在“塑身”,在“整容”。

比如曾经的大叔座驾途观,演变成今天的途观L,同时还有其兄弟车型探岳以及刚刚推出不久的探岳X,这些产品都在努力让自己向年轻化转型。而昂科威S的出现,同样是如此,它在颠覆过去昂科威应该有的模样,同时让年轻人另眼相看,原来中型SUV也可以这么年轻运动?

说回正题,刚刚上市的昂科威S,有几个亮点值得一说,首先当然是外观内饰变化很大。外观方面,其设计走的是运动化路线,车身线条变得凌厉不少。此外,新车的车身尺寸也做了调整,车长变短,轴距和车宽增加,同时降低车身高度,目的是为了营造动感的车身姿态,以及出于提升操控性的考虑。

内饰方面,相比过去,一改老气横秋的样子,变得科技感十足,更加符合年轻人审美。动力方面,昂科威S全系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上全系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可以说,昂科威S在动力上同样是迎合年轻人口味,起步2.0T,要的是激进,而非刚刚够用。相信很多人会关心价格,昂科威S的价格贵吗?

参考昂科威2.0T车型23.99万的起步价来看,昂科威S 21.99万的起步价要便宜2万,但是,昂科威S入门版少了四驱系统,这是关键。当然,对于低配车型来说,没有配备四驱也是情理之中。而其它配置上,比如全景天窗、LED灯组、10英寸触屏、方向盘换挡、自动驻车等主流配置,都是全系标配。

最后一点值得一提的是,昂科威S增加了艾维亚版本。都知道,艾维亚对于别克,代表着高端豪华,是旗舰的象征。之前,君越和GL8均推出了艾维亚版本,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型的豪华和档次,而昂科威S这次也加入其中,可见别克想赋予这款新车更多的元素,要年轻运动,也不失豪华和档次,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才能更好赢得市场。

阿川评车

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昂科威S推出后,昂科威也将与其同堂销售,形成新老产品双线作战。个人认为,这是最好的方式,可以最大程度上迎合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此外,昂科威S的推出,对于别克至关重要,因为年轻化的产品才是未来的主流,昂科威S的推出补齐了年轻化产品的阵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