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纯电轿车最新信息曝光,与宝马5系、奔驰E级同级,续航惊喜

2020年08月03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大家好!目前领克在售车型当中,仅有一款轿车“领克03”(紧凑型车),并且纯电动车型处于空白。近日,我们从国内汽车媒体获悉,领克代号为DC1E的纯电动轿车将于2020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该车型的DC1E即D-segment+Crossover+No.1+EV的缩写,代表该车型或为领克品牌的旗舰级纯电动轿车。

根据此前报道,领克DC1E基于PMA纯电动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于中大型轿车。从谍照看,新车的前脸采用标志性的领克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头灯组清晰可见,辨识度很高。车侧看,新车采用类似奥迪A7的四门轿跑式车身,配备海星样式的五辐式轮毂,其底盘离地间隙较为低趴。尾部则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营造了跨界的身份,其后备厢较为高翘,非常个性新颖。

从新车环保评估数据看,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850/1980/1530mm,轴距达2999mm,量产车型或存在些许差异,因此这组参数仅做参考。新车的较大车身尺寸带来1940-2340kg的整备质量,同时较大的内部空间,可以容纳更大容量的电池。

内饰方面,新车在现款领克车型的风格上进行了升级,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可以看到配备了小巧的电子挡杆和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实体按键的数量并不多,整体档次感依旧很强。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暂未公布领克DC1E的具体信息,不过新车有望搭载前后双电机,因此它具备全时四驱能力。同时新车还配备空气悬架可降低或升高底盘离地间隙,以增加高速行驶时的车身稳定性或复杂路况的通过性,这就好理解为何领克DC1E的底盘离地间隙较低(比如城市道路行驶)。

此外,新车或将配备容量为100kWh的动力电池组,根据新车环保评估数据公布的综合电耗(13.8-15.7kWh/100km)来计算,其纯电续航里程在637-725km左右。后续,我们将积极关注领克DC1E车型,并跟进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