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驰汽车一口气发布6款新车,来看看都有什么亮点

2020年08月03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8月3日,恒大在上海、广州发布六款新车,分别为2款轿车、3款SUV以及1款MPV,下面来看看恒大造的这6款新车长什么样?

恒驰1定位中大型轿车,新车主要有这几个亮点:双色车身、贯穿式头尾灯组、溜背式造型、电子外后视镜以及伸缩式门把手,据官方消息了解新车的轴距可达3150mm。

恒驰2定位中型轿车,和恒驰1在造型亮点上差不多,采用独特的猫眼绿配色以及溜背造型设计,两者主要区别集中在下包围、灯组以及轮圈样式等细节上。

恒驰3是一款中大型SUV,在设计上和恒驰1/2有所不同,新车的亮点在四眼式头灯组、封闭式中网上,且没有采用电子外后视镜。

恒驰4定位纯电动7座MPV,采用全新样式前脸、隐藏式A/B/C/D柱设计、贯穿式尾灯设计,预计空间表现很不错,符合MPV的气质。

恒驰5是一款紧凑型SUV,采用动感梦幻蓝色,造型亮点有H型贯穿式LED大灯、悬浮式车顶、21英寸轮圈、贯穿式尾灯等。

恒驰6定位纯电动紧凑型跨界SUV,新车最大的特点在于采用了封闭式波纹前脸、分体式大灯、新样式轮圈以及溜背造型设计。

路咖小结:

一口气发布6款车,这在汽车圈是很少见的。仔细来看,恒大汽车集团这6款车新车布局还是比较全面的,有轿车、SUV和MPV,且这几款车在造型设计上有自己的特点,外观上比较新颖。不过新车的内饰以及动力消息暂未公布,这也意味着新车缺失一些关键信息,至于新车到底好不好,目前也不能过早的下定一些结论,更多消息我们还需进一步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