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又被“吊打” 全系7.5秒破百的中型SUV上市 21.99万起

2020年08月03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汉兰达在中型汽车市场中的地位不言而喻,无论是新车市场当中,还是二手车市场当中,汉兰达都有着很高的保值率,因此也造就了汉兰达在新车市场和二手车市场中的价格都比较坚挺。

因此任何一款起步价在20万以上的SUV,都要叫嚣着“吊打汉兰达”上市。上周,别克推出一款全新车车型——昂科威S,厂商指导价为21.99-27.99万,与汉兰达主销车型的定价相仿。该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全系标配2.0T+9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5秒,很显然是要在性能上“吊打”汉兰达。

相比起汉兰达的外观,别克昂科威S的设计明显更为运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比较强的运动感,不规则的车身线条带来了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熏黑处理的轮毂则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大面积的棕色拼接与软材质包裹相结合,营造出了相对较强的豪华感,偏向于主驾驶的中控台增强了实用性,更便于驾驶者操作,而换挡设计则改为了按键式设计,在无形当中增加了逼格。

配置方面,别克昂科威S全系标配了8气囊、胎压显示、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可开启式全景天窗、10英寸中控液晶屏幕和远程启动等功能,对于预算不高的消费者们来说,选择低配也会有着很不错的体验。

动力方面,别克昂科威S全系都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74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部分版本还将提供了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大家伙有着很强的动力性能,官方数据表明部分版本仅需7.5S就能完成零百加速,而四驱版本完成零百加速也只需要7.8S。在中型SUV这个级别当中,这样的表现算是相当富有吸引力的。

白希文总结:由于是刚上市的新车,暂时还没有任何的优惠幅度,待一段时间过后,相信别克昂科威S也会像昂科威一样,放出较大的优惠政策。值得一提的是,别克品牌价值并不比丰田逊色,昂科威的销量和口碑也常年保持前列,所以后期的品质也是有所保障的。面对这台实力非凡的别克昂科威S,你有所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