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惦记牧马人?WEY直接给你一辆“坦克”难道不香吗?

2020年08月03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2020年7月24日,成都国际车展正式开幕,诸多新车一并亮相,可谓是让车迷们饱足了眼福,同时也让各位的钱包蠢蠢欲动。但对于越野玩家而言,此次成都车展最吸引他们的除了哈弗大狗,就是那辆来自WEY的“坦克”了!

“坦克”作为战争机器,同时也被称为“陆战之王”。它在任何地形地貌上都所向披靡!而WEY将这辆全新的硬派越野车定名为“坦克300”,由此可以看出,WEY不仅要赋予它全地形的通过性,同时还要带给车主强烈的力量感与征服的快感!坦克300作为“坦克·WEY”平台的首款量产车型,它不仅采用了硬派越野车上传统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同时也与VV系列的设计风格截然不同。

坦克300整体看上去就是妥妥地硬汉一枚,它有棱有角的造型非常的有个性。其中,前脸那圆形的大灯被进气格栅所包围,显得十分的复古。圆环状的日间行车灯里面还带有三个横条的发光灯组,中间的转向灯组还向外延伸了出来,给人一种“破圈”之势的感觉!

来到坦克300的车身侧面,那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让它颇有种牧马人的既视感。粗壮的轮眉与侧踏板向外扩张,不仅可以在越野时为车身带来保护作用,同时还为它带来了硬派越野车该有的野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坦克300原厂就提供了AT越野轮胎,并且还配备了越野防脱圈轮毂。虽然暂时还没有确定的数据,但目测该车的接近角与离去角,以及离地间隙都是比较可观的,在通过性上无需为它担心。

再来到坦克300的尾部,它采用了硬派越野车非常经典的外挂式备胎,再加上粗狂的后保险杠与前保险杠遥相呼应,让其尾部依旧“野性”不减!另外,从它那根竖置的尾门把手也可以看出,坦克300的尾门采用的是横开式的设计。

车尾那对竖直状的LED尾灯辨识度很高,在细节之中还可以看到,在尾灯的外侧还带有黑色的保护壳,这在越野中可以为尾灯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目前坦克300的内饰还没有在车展上公开,但我们从它之前的效果图上来看,或多或少有点抄袭的感觉,特别是仪表盘与多媒体大屏的连屏设计,以及涡轮样式的圆形出风口,都给了我们一种浓浓的“奔驰味儿”。作为一辆硬派越野车,这个内饰看上去还算是年轻、时尚的。但对于消费者而言,我们更多的还是希望看到自主品牌能彻底摆脱束缚,从内到外的迎来改变!

在越野硬核配置上,坦克300除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之外,还将配备三把差速锁,以及分时四驱系统。并且中央分动箱还带有扭矩放大的功能。除此之外,坦克掉头、蠕行模式,以及9种全地形驾驶模式也都不会缺席!在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85N·m,并匹配8档自动变速箱。

哈弗H9长城炮,再到现在的坦克300,长城汽车对于硬派越野车的执着与更新,确实让人钦佩!同时这也从侧面证明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那我们作为消费者,就应该给予我们自主品牌更多的支持与鼓励!至于未来这辆坦克300的具体售价,以及实际的越野性能到底怎么样?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听说今夏这把又能防晒又能破窗的汽车遮阳伞火了……

车辆在烈日下暴晒温度只逼70°C时

只要向开雨伞一样

撑开这款汽车遮阳伞

车内温度瞬间可降30°

而且还阻隔98%的紫外线

操作简单,不遮挡视线

有了这款神器,你再也不用担心

车内长期受到阳光直射暴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