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奇骏曝光!内饰更高级,1.5T加持,反超CRV的机会来了?

2020年08月03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这一代奇骏在市场上征战已久,面对早已经实现了换代的CRV,近两年明显有些力不从心,虽然奇骏的销量不算差,但是跟对手CRV相比,数据上还是逊色了许多。今年上半年,CRV完成了8.1万多辆的销量,而奇骏仅仅只有 6.8万辆,差距明显。不过好在新一代奇骏已经正在赶来,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级全新奇骏的实力图片。

新一代奇骏在设计上面发生了极大的改变,整体风格变得更加激进,U型前格栅面积更大,车头底部加入了往前凸起的护杠,十分霸气。分体式大灯组是日产全新的高驻地,造型犀利之极,跟目前现款车型相比,极大的刷新了眼球。

新奇骏的侧面变化同样不小,不再是现款车型上面中规中矩式的风格,悬浮式车顶、熏黑的A柱、棱角更尖锐的后车窗,都令整体效果更加时尚。尾部造型凹凸有致,后杠与车头形成了一定的呼应,很是吸睛。

目前在售的这一代奇骏内饰已经被吐槽多年,过于居家化的风格甚至显得有些老土,新奇骏完全改掉了这一短板,全新中控设计更加简洁,层次丰富,立体感强。中控中央加入了全新矗立式屏幕,全液晶仪表也有出现,整体氛围更加科技。另外,全新平底三幅式方向盘、电子换挡杆等也显得更加高级上档次。同时这一代奇骏会进一步升级智能安全配置,配备车道偏离、盲点监测等辅助系统,让驾驶变得更加安全省心。

据悉,新一代奇骏长宽高数据达到4648/1839/1699mm,轴距为2705mm,跟现款差距并不是很大,车内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上游水准,座椅延续了日产大沙发的优势,并且用料上面更加高级,加入了菱形图案的皮革材质,舒适度表现也将更加出色。

新一代奇骏在海外使用了原来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据悉来到国内后,会顺应国内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主流,搭载全新1.5T涡轮增压动力,具体数据目前并未透露,1.5T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应该算是惊喜,毕竟排量税等都要进一步下探,也算是降低了购车成本。

综合来看,新奇骏的升级还是非常明显的。从内外设计、到科技以及安全配置,都有了显著提高,动力上也将迎合国人喜爱,新奇骏或将于明年推入国内市场,未来的它能否实现反超CRV呢?只要定价合理,相信还是有机会一比高下的,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