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9又降2万,从20.98万降到18.98万,还看啥本田CRV

2020年08月04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虽然现在城市SUV比较普及,但是越野车的实力还是差距很大,也许你开过哈弗H9之后,也许你就会放弃城市SUV了。哈弗H9的外观自带一种硬派风格,非常吸引人,而且哈弗这个品牌的口碑一直都不错。对于哈弗H9的18.98万的售价来看,我觉得比城市SUV更有诱惑力,至少我觉得比本田CRV、大众途观强太多了。

关于哈弗H9的外观我们就不做点评,而讨人喜欢的地方有两点,车顶行李架,毕竟这个配件经常用到,其次是尾部的小书包很有特色,也是硬派越野车的一种象征。关于哈弗H9的空间真的很大,储物的空间非常多,实用性也比较强。第二排和第三的腿部空间完全不会觉得拥挤,本人属于高个子,身高达到171,乘坐在里面,腿部还有可以保持一拳两指左右的距离,头部也有两拳多,所以空间不用担心,承载能力也很强,把座椅放倒后,内部堪比一张双人床,拉人载货都是很牛的。

哈弗H9的舒适性我觉得是城市SUV无法比拟的,基于前后位独立悬挂的结构,所以对路面的过滤特好,而且底盘又高,通过性又好,四驱系统的加持下脱困能力也很棒,自身就一台越野车,所以避震和悬挂调整也不会那么硬,走一些烂路我感觉挺舒服,不会像城市SUV那样颠簸,更不会有硬邦邦的感觉。座椅的设计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开长途履也不会不舒服,材质的话透气、柔软,而且足够舒适,虽然和suv还是有少许差距的,但是相比同级别,丝毫不逊色。

都说哈弗H9的油耗高,我觉得是能接受的,跑高速的时候没开定速巡航,平均油耗在10.3个,至于市区也的话平均在12个,堵车的时候会高一些,但是我们要综合来考虑,首先哈弗H9的质量很好,所以重量很重,其次发动机那么强大,自然也会耗油,还有驾驶习惯也有关系,还有路段的好坏也有关系,所以我觉得哈弗H9的油耗还是可以接受的。

最满意的地方还是动力部分,哈弗H9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引擎,224匹的马力比宝马5系运动版还要强劲,等待红绿灯的时候也没什么延迟,基本上一脚油门下去,就可以迅速起步。车子由于加了涡轮增压,因此动力的类型还比较和谐。特别是在8AT变速箱的加持下,换挡输出很平顺,完全不像国产车,开起来感觉很舒服的,不论是自驾游还是越野车都很合适,那么你们觉得哈弗H9还有缺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