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壳沃尔沃S60?吉利PREFACE实车曝光,实力挑战合资

2020年08月04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最近的成都车展上,吉利发布了全新的CMA超级母体,虽然新架构下的最新车型没有亮相,但是关于PREFACE这台车,我们真的可以好好期待一下,我们目前可以从官方发布的实车图中窥见一二。

照片中的车型身披CMA超级母体的外衣,黑绿色的搭配很是运动,同时在造型方面它也是高度还原了概念车上的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而非此前的家族式水波涟漪,高级感更强了。

针对网友说的这台车更像是一台S60换壳,我们确实能够从一些地方的线条中看出来一些影子,但毕竟是自家品牌,所以并无大碍。车身尺寸方面,它4785/1869/1469mm的三围长度并不算小,2800mm的轴距也比较突出,家用足够。

当然这台车最大的亮点还是动力,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最大140kW,300Nm在这台车上相信会有不错的表现,未来上市后如果价格不会过高的话,相信挑战合资式没问题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