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品牌的精神图腾!77.8万起售的卫士你会考虑吗?

2020年08月04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提到越野车,路虎总是人们绕不开的品牌,甚至一度被称为硬派越野的最终尽头就是路虎。这次车展路虎为大家带来了旗下图腾车型全新一代卫士。作为经典车型的改款,这次的路虎卫士绝对是车展最值得的关注的车型。

全新路虎卫士110推出四款车型:全新路虎卫士110 SE、全新路虎卫士110 HSE、全新路虎卫士110 暗黑特别版、全新路虎卫士110 X正式上市。新一代车型基于全新极限全地形平台D7x架构设计打造,并提供90短轴版和110版两种尺寸车型。轮圈上更提供18英寸、19英寸、20英寸和22英寸的丰富选择,多版本的配置肯定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在外观上,这次的路虎卫士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坚持高大方正的传统上,经济短小的格栅设计,新增的LED灯带都来十足的创新。整体上在保持原有厚重力量感的同时增加了科技化和年轻化的设计。棱角分明,线条感和力量感明显又有时尚气息的融入,新的卫士对年轻人吸引力会更大。

在内饰上融入了豪华和科技的元素,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0英寸的触摸屏组成的双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小巧的电子换挡杆都从不同角度增加驾驶体验。动力上采用3.0升双增压P400汽油发动机,并配备48伏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