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展风向标,一模一样有什么好,坚持传统的起亚K3 EV

2020年08月04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这次车展,全新的起亚K3纯电版亮相车展,与当前的纯电车不同的是,起亚K3并没有选择科技感方向的外观设计,而是选择坚持传统燃油车的设计。这样不同的起亚K3 EV是你的菜吗?

起亚K3EV作为纯电车,在前脸设计上本可以采用新能源汽车普遍采用的封闭式设计,但是起亚K3EVI在封闭式的基础上增加了格栅设计,从外观上更像是一辆燃油车。格栅造型的出现丰富了前脸的造型,在新能源汽车普遍取消格栅设计时,起亚K3EV继续坚持传统,不仅给大家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更是对新能源统一单一前脸造型的冲击。

起亚K3EV在外形上和K3基本相似,不过在前唇使用专属的蓝色涂装。因为延续K3车型的原因,外观设计并没有特别大的亮点,K3优雅流畅的车身继续被使用,贯穿式的腰线设计,蓝色灵动的冲击,辐式双色轮圈都带来时尚和运动气息。

在内饰上搭配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触控屏基本与燃油版相同,装饰细节上多了一些蓝色装饰去装点,也表明自己纯电动车的身份。最大的改变是因为动力的转化也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换挡。动力上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搭配一块容量约为56.5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将达到49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