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亚钓鱼的皮卡文化,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

2020年08月04日 13:24:02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垂钓是不少人喜爱的一项传统休闲健身活动,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内涵。时至今日,这项运动不再是中老年人专属,已被年轻圈层所接受,且他们更钟爱强调主动出击的路亚钓法。“路亚钓鱼”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不太了解,事实上是来源为美国Lure(诱惑)的音译,是一种钓鱼方法,是模仿弱小生物引发大鱼攻击的一种方法,有着“水上高尔夫”之称。

8月3日,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经过三天激烈的争夺,最终由葛斌斩获冠军,刘嘉良和王志飞分列二、三名。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的圆满举办,是路亚运动、户外以及越野精神的体现。

本次2020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共有近200名路亚选手、9大战队以及近百艘路亚艇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的水域面积达到88平方千米,赛制采用21小时竞技。本次锦标赛是亚洲最大规模的路亚比赛,比赛三天全程直播,共有200余家汽车媒体、跨界媒体以及钓鱼媒体进行跟踪报道。

由于本次赛事在88平方千米的开放水域进行,路亚选手需要驾乘路亚艇在不同水域追寻鱼群。因此长城炮皮卡作为工作车可以拖拽路亚艇在铺装路以及非铺装路进行穿梭移动寻找鱼群,长城炮越野皮卡汽油版车型拥有360N·m峰值扭矩,柴油版车型则高达400N·m,可在各种路况下轻松拖拽路亚艇,使路亚选手不再受地形所限。长城炮越野皮卡还拥有三把锁、涉水喉、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一系列越野装备和功能,能够轻松完成在湿地以及涉水路面工作。

并且,长城炮的货箱可以通过不同的改装方式和布局让钓鱼以及路亚钓的各种渔具能够井然有序的摆放,并且可以做到干湿分离。

无论是越野圈,还是路亚圈表明的都是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长城炮皮卡所营造的就是能够拓展生活范围的生活方式。通过这次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让长城炮皮卡更深度的与泛户外运动项目结合,凸显出其特性的一面。

2020上半年,长城皮卡销量突破9.5万辆,长城炮6月销量达到15003辆,持续蝉联高端皮卡市场销量榜冠军。一直以来,以用户为中心的长城汽车,构建了开放、共享的皮卡生活社区-长城炮联盟,以此让皮卡文化流行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