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暑期自驾游如何选车?老司机推荐BEIJING-EX3

2020年08月04日 16:41:05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暑假已至,很多家长都想趁着两个月时间,带孩子出去看看世界,自驾出游成了不少家庭的选择。但自驾之前,一辆合适的车必不可少,例如BEIJING-EX3,官方数据显示,其最高工况续航达到501km,轴距达到2585mm,无论续航、空间都满足长途自驾的需求。那实际体验如何呢?我们来看看车主是怎么评价的。

1.jpg

续航实在,充电方便,跨省自驾没问题

对于暑期自驾出游来说,车辆的续航和充电是大家最关心的。BEIJING-EX3最高工况续航达到500km+,满电可从北京到乌兰布统策马草原,从广州到桂林赏山水如画。

2.jpg

有网友曾多次驾驶BEIJING-EX3跨省自驾,从北京昌平到河北雄安,单程200公里左右,充一次电跑一个来回没问题,“超出预期太多,本来以为电车会电虚,但实际行驶里程和表显掉电基本一致。”

而且,如果在家充电,“拉根线就能充”,满电仅需30元左右,“现在外边的充电桩也很多了,高速休息区一般都有,商场的停车场也都有快充桩,充满也就80-100块钱,比油车便宜多了”。

这位车主介绍,BEIJING-EX3在市区堵车情况下,百公里电耗仅11.2kWh,高速行车耗电量稍大,但也不过15kWh。从北京自驾去乌兰布统大草原,高速往返加上当地游玩,全程1000公里左右,按照公共快充电价每度1.5元来计算,全程电费也就200多块钱,只是油车的1/3。如果要是按家里充电桩4毛钱一度电算,那费用就更低了,跑1000公里仅需60元!

空间宽敞,乘坐舒适,长途出游不会累

暑期出游对车辆乘坐空间提出了更高要求,毕竟长途驾驶容易疲累,而且行李也较多,全家的衣服鞋子,孩子的书本玩具,样样不能少。

3.jpg

基于正向研发而来的BEIJING-EX3拥有宽敞的乘坐空间,昵称“luoxianming33”的网友写到,“EX3的前后排乘坐空间都表现不错,一家人日常出行使用绰绰有余”。

他介绍,BEIJING-EX3后备箱储物空间表现也良好,采用了上下两层的设计。自驾出行时,上层可以放一些零食、水果、书包,下层可以放行李箱,行李摆放更规整,也更便于物品的拿取。

4.jpg

此外,BEIJING-EX3乘坐也很舒适,也获得了网友好评。“这款车的舒适性属于一级棒的,座椅空间很宽,给人感觉很阔气,车子稳定性很好,不会有颠簸感,而且隔音效果不错,真的是无可挑剔”。

智能科技,外放电,旅途增添更多欢乐

除了超长续航和宽敞空间,BEIJING-EX3还拥有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能为旅途带来不少乐趣。

5.jpg

BEIJING-EX3的中控屏和仪表盘能联动显示导航等功能,开车过程中不用扭头就能看到行车路线,更安全。基于百度DuerOS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可以控制天窗、导航、多媒体、语音等功能,车主“余则成2”评价到:”EX3的人机交互真是懒人必备,我现在很少用手去操作空调、导航、放歌啥的,一声‘小E’就行了。”

6.jpg

在旅途中想听歌的话,BEIJING-EX3能带给你影院级的音效,其顶配版配备了8个扬声器,来自北京的车主写到:“对于发烧友而言,可以解释为7.1声场,在多媒体音响方面还是很难的出手的。只需坐在车内,吉他就像在你的身周弹奏一般,有被乐声包裹的感觉。”

BEIJING-EX3还拥有外放电功能,连上电烧烤架,随时随地都能来顿"野外barbecue",也能满足户外点亮帐篷、播放电影等等用电需求,为旅途增添更多回忆。

7.jpg

无论长途自驾还是短途郊游,BEIJING-EX3都能搭配出合理的出行方案。而这样一款长续航、大空间、高配置的纯电动SUV,目前在北京地区还有大幅优惠,其中BEIJING-EX3 2020款 R500 劲风版最低仅需9.99万就能开回家,而续航更长的BEIJING-EX3 2019款 R600劲风版也只要10.19万,还能享受三电终身质保服务,让您和家人轻松开启美好的消夏之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