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梅赛德斯-AMG C 53谍照曝光 或搭载2.0T发动机 或2021年亮相

2020年08月04日 18:30: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疑似梅赛德斯-AMG C53的测试谍照。外观方面,新车被大量伪装贴纸覆盖,可以看出仍处于测试的初期。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猜测,新车未来或将利用2.0T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搭载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仍处于测试的初期,整体仍被大量伪装贴纸覆盖。不过,就细节来看,新车疑似为梅赛德斯-AMG C 53。当然,海外媒体也表示新车也很有可能是中期改款奔驰C级的套壳测试车。

车身侧面,我们能够获取到的细节并不多,测试车采用了前后样式不同的轮圈,而车身线条与现款车型差别并不大。

车尾部分,新车提供双边双出排气,尾灯则采用了测试车通用的原型尾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箱上侧略带上翘,颇有鸭尾扰流板的样子。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或将利用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搭载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目前,暂时没有具体参数曝光,但预计将比现款车型有小幅提升。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亮相,并与2022年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