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捷达两款车型推出特别版,新款CX-4开启预售,长城汽车发表拖车钩断裂声明

2020年08月04日 19:30: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日前,我们从捷达官方获悉,为纪念入华30周年,捷达推出VS5和VS7三十而立版车型。其中捷达VS5三十而立版售9.88万元,VS7三十而立版售12.18万元。此外,两款车提供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政策。

▪ 8月4日,马自达官方宣布,2021款马自达CX-4正式开启预售,售价区间为14.88-21.58万,新车有望在8月内上市。新车将对外观、内饰和配置等进行全方位的升级,预计同样搭载2.0L/2.5L发动机。

▪ 日前,轱辘哥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改款宝马X3的路试谍照。现款宝马X3作为车系的第三代车型已经问世超过两年,此次曝光的中期改款X3也是在预料之中,而新车在前脸以及尾部造型方面略有调整。从谍照看,虽然新车被覆盖了厚厚的伪装,但可以确定的是,改款X3将不会采用宝马4系一样的大尺寸双肾格栅。

▪ 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疑似保时捷911 GTS的谍照。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有的911 Carrera S几乎相同,但在细节处有一些差异,或将使用更加运动化的保险杠和尾部扩散器。据悉,新款911 GTS的整体运动性能将更加出色,发动机参数也有所提升。该车预计今年年内上市。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起亚凯尊的路试谍照。考虑到目前起亚家族在国内的命名规则,未来这款新车如果引入的话,很可能被命名为“K7”。全新起亚凯尊预计将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

▪ 近日,长城针对炮车型脱困拖车钩断裂事件发表了官方说明。长城汽车官方表示:已积极协助用户对受损车辆进行妥善处理,并将针对已售、在售、在产车辆拖车钩制定强化升级方案。

▪ 日前,奇瑞控股集团发布了7月销量快报。根据数据,该集团7月销售汽车55922辆,同比增长14.2%,其中国内销量同比增长10.37%,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9.8%。更为难得的是,在海外疫情持续蔓延的情况下,奇瑞控股集团7月海外出口销量9032辆,同比增长高达39.7%。

▪ 蔚来汽车官方也于近日发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据数据显示,7月蔚来共交付汽车3533辆,同比增长322.1%,超去年同期交付数量的4倍,是仅次于今年6月的第二高单月交付成绩。1-7月,蔚来汽车累计交付达到17702辆。

▪ 日前,LG化学公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经营业绩,其中电池业务销售额达到2.8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6亿元),营业利润达155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亿元),双双创下历年最高纪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