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4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北汽蓝谷募资不超过55亿元资金;陈晓波出任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副总裁

2020年08月04日 20:5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8月4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神州优车因信息违规遭证监会罚款50万元,陆正耀被罚20万元;北汽蓝谷募资不超过55亿元资金;陈晓波出任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副总裁;现代汽车7月全球销量同比下滑13%。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8月3日,神州优车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收到了《处罚告知书》,因涉嫌信息违规,神州优车被中国证监会给予警告,并处以50万元罚款。陆正耀本人被处于20万元罚款。

8月3日晚,北汽蓝谷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募资不超过55亿元,用于ARCFOX品牌高端车型开发及网络建设项目、5G智能网联系统提升、换电业务系统开发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发行对象为包括北汽集团及其控制的关联方北汽广州、渤海汽车在内的不超35名特定对象。

8月4日,重庆长安乘用车营销事业部原副总经理陈晓波正式加入长安福特,出任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NDSD)副总裁一职,并兼任销售总监和运营总监。陈晓波将直接向NDSD总裁杨嵩以及副总裁王金海汇报工作。

8月3日,恒大汽车集团在上海、广州同时发布恒驰首期6款新车,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正式亮相,覆盖了从A到D所有级别,以及轿车、轿跑、SUV、MPV、跨界车等乘用车车型。

国际版块

近日,现代汽车报告称,由于疫情打击市场对新车的需求,公司7月份全球销量下滑13%。7月现代汽车海外市场销量同比下滑20.8%至235716辆,而韩国国内销量同比上升28.4%至77381辆。

8月3日,铃木汽车公布2020年第一财季(4月到6月)财报。财报显示,铃木今年第一财季营业利润为13亿日元(约1,229万美元),虽同比下跌97.9%,但优于路孚特6位分析师预测的亏损380亿日元;合并净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下跌53.1%至4,253亿日元;普通收益减少579亿日元(下跌80%)至145亿日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同比下降387亿日元(跌幅95.6%)至18亿日元。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和全国微型车协会联合会3日公布数据显示,7月日本国内新车销量为396346辆,较上年同期减少13.7%。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等因素影响,日本新车连续10个月呈负增长。

近日,通用汽车宣布,将在未来5年内和公共充电网络提供商EVgo在美国新建2700座快充站,将EVgo的充电网络规模扩大两倍。目前,EVgo在美国共有800个充电站,车主充电通常只需要15-30分钟。

商用车版块

据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统计,2020年7月车质网共收到车主有效投诉信息10,693宗,环比上涨22.9%,同比上涨51.6%,年内再次刷新车质网上线十年来的月投诉量历史记录,宣告国内汽车消费者月度实名客诉量首次进入万宗时代。

8月2日,成都车展落幕,在为期10天的展会期间,共产生38907台汽车订单,成交额超68.06亿元。主办方表示,2020年成都国际车展,各大车企带来了他们最好的产品,力图在这里找回上半年因疫情耽搁的销售业绩,也想为下半年市场抢得先机。

潍柴动力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高度重视新能源技术研发和商业化落地,已建成两万套级产能的燃料电池发动机及电堆生产线,配套公司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的公交车已批量投放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