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重磅上市新车盘点:哈弗H6、本田飞度领衔,大红旗终于要来了

2020年08月04日 22:17:02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成都车展刚刚落下帷幕,除去那些自信满满,觉得自己能“艳压群芳”的车型选择在车展上上市以外,有不少品牌还是比较保险地选在车展过后才让新车上市, 这样一方面能乘着车展的余温,另一方面又能避免与其它重磅车型“撞车”。

因此,在车展过后的8月,我们还将迎来不少重磅新车的正式上市,想知道有哪些车型?那就往下看吧!

//

雪佛兰开拓者五座版

8月6日上市

//

开拓者是雪佛兰在今年刚刚引进的一款全新车型,其上市时最大的卖点除了较为帅气年轻的外观以外,就是它的七座布局。

不过,虽然在二胎政策的刺激之下,七座车一度迎来市场大爆发,但是在冷静下来以后, 人们也开始逐渐发现,七座SUV的第三排其实根本很难满足日常使用。

反倒是五座版车型能确保大家都坐得舒服的同时,还能留出充裕的尾箱空间,更重要的是五座车型还有政策上的优势,所以,先前只提供七座版本的开拓者,也顺应市场的需求,即将推出更加实用的五座版本车型, 这也能让这款SUV吸引到更多没有七座刚需的家庭。

除了取消掉了第三排座椅以外,新车与之前上市的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在机械部分依旧是使用目前通用主打的 2.0T+9AT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237匹,峰值扭矩350牛·米。

//

红旗H9

8月15日上市

//

从今年年头亮相,到年中不断爆出各种信息,再到成都车展前夕公布预售价格,红旗H9可谓是吊了整个车圈胃口半年有余。

当然,作为一台设计如此出众的国产旗舰级轿车,我们就让它这么任性一把吧!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红旗H9的预售价格为33-60万元,并将提供带48V系统的2.0T+7速双离合,以及3.0L V6 机械增压+7速双离合两套动力总成,最大马力分别为252以及272匹。

作为一款被称为红旗“翻身之作”的车型,H9身上肩负的实在是太多了, 我们也十分期待这台车在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希望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吧。

//

全新一代本田飞度

8月26日上市

//

红旗一样预热了非常久的,还有全新一代的飞度, 广汽本田在之前就公布了全新一代飞度的预售价格为8.18万起, 由于这次全系取消了手动挡的配置,因此起售价比起老款有了一定的上涨。

全新一代飞度(GR9)除了拥有国产版特有的前脸以外,也与海外版一样提供普通版、跨界版两种车型,其中跨界版定位更高,不仅拥有中控屏幕,而且还有普通版车型所没有的魔术座椅。

虽然对于一台没啥配置的A0级小车来说,飞度的价格并不便宜,但是鉴于“东本版飞度”也已经被提上了日程,这款小车的终端售价恐怕将不会再像老款一般坚挺。

东本飞度“Life”

同时,鉴于国6的缘故,新一代飞度的实际动力比起老款有了较大的退步,“本田超跑”的传说恐怕日后将不复存在了, 飞度可能也只能老老实实地当一款买菜车了。

//

全新一代哈弗H6

8月内上市

//

作为国内SUV的销量王者,在现款车型已经上市多年以后,哈弗H6也是时候该换代了。

在此前的成都车展上,哈弗也大方展出了全新一代H6的实车, 新车在延续了长城SUV的经典设计风格之余,在全新设计的镀铬中网的加持之下,外观变得更加高级了。

根据此前工信部上曝光的申报信息,新一代H6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得到了全面的增大,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比起现款要长出53mm,宽度也增加了26mm,轴距方面则是增长了58mm达到了2748mm。

除了外观,内饰部分的变化也是同样巨大,新车换上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同时中控大屏也变成了悬浮样式,再加上撞色的设计,整体感觉比起现款要显得更加年轻。

据悉, 全新一代的哈弗H6将会提供1.5T以及2.0T两副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9匹和224匹,两者都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而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未来H6还会提供插电混动以及增程式混动的车型。

//

新宝骏RC-5系列

8月内上市

//

在推出新宝骏这个全新品牌以后,我们能看到宝骏的车型在设计上有了一个巨大的飞跃,各种新车不仅外观变得精致起来,而且车型的种类也是异常丰富。

而最新推出的RC-5系列就是最好的代表了,这个全新的系列将会为我们带来一款溜背式的轿车以及一款正儿八经的旅行车, 抛开品牌不讲,老实说这两款车型的设计可是一点都不输各种国外的所谓高逼格“轿跑”、“旅行车”。

就连内饰部分的质感,也是一点“廉价感”都没有。

而这么两款拥有如此出色设计的轿车会卖多少钱呢?我说出来你可能会吓一跳:定位紧凑型掀背轿车的 RC-5预售价6.98-11.08万元, 而定位为 旅行轿车的RC-5W预售价也只是贵3000块,为7.28-11.38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 RC-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06/1458mm,RC-5W的长宽高分别为4685/1806/1470mm,轴距则都为2700mm。

在机械部分,这两款车将会提供1.5L、1.5T两种不同的动力,其中1.5L发动机最大马力99匹,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虽然参数是不咋地, 但是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讲,还真的是没啥可以抱怨的了。

//

结语

//

由于上半年的停滞,有大量的新车将会被积压到了年末发布,而恰逢北京车展被推迟到了9月份,可以预见的是,在2020年的后半程,我们将迎来一波又一波的新车浪潮, 不知道正在持币购车或者想换新车的你,准备好了吗?

撰文 / Etha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