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事变动 现代捷尼赛思迎来新任全球负责人

2020年08月05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现代汽车旗下高端品牌捷尼赛思迎来最新人事任命,Jay Chang接替William Lee担任捷尼赛思新全球负责人,而William Lee已经从捷尼赛思离职,担任现代全球广告部门Innocean的首席执行官,此项任命已于8月2日正式生效。

据悉,Jay Chang此前为现代汽车副总裁,曾在客户体验、生产开发规划等多个部门担任职务。捷尼赛思官方表示:“Jay Chang对客户体验、质量和公司增长战略的关注,使他能带领捷尼赛思取得下一阶段的成长”。未来,Jay Chang将通过提升销量和品牌知名度的方式,带领捷尼赛思在高端市场中完成全球扩张。

然而,对于捷尼赛思来说,实现全球市场扩张并非易事,一直以来稳定发展的美国市场,似乎也遭遇了瓶颈。根据官方数据,2020年7月捷尼赛思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为1257辆,同比下降21%;前7个月的累计销量为8797辆,同比下降24%。

具体到中国市场,捷尼赛思的发展就存在更多的悬念,毕竟曾经以杰恩斯“出道”却落得一地鸡毛,蹉跎三年之后,2018年现代汽车公司全资控股的“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在国内注册成立;2019年10月,Genesis官宣“出道”正式命名捷尼赛思。

此后,捷尼赛思在国内注册了“GENESIS GV60”、“GENESIS GV70”、“ GENESIS GV80 ”和“GENESIS GV90”等多款车型商标,覆盖入门级SUV、中型SUV、中大型SUV到全尺寸SUV,除此之外,G70、G80、G90等全系列轿车也大有在华逐步覆盖的迹象,不过目前刚刚起步的捷尼赛思会有怎样的表现?是否会重蹈杰恩斯的覆辙?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