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图“秀秀”:华南展上金箭全系车型大放异彩

2020年08月05日 12:28:01
分享到:

8月5日,第五届电动车华南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重磅启幕。虽然今天的广州阴雨阵阵,但依然吸引了全国各地几万名经销商赶来参观,豪揽300平米精装展位的金箭电动车作为无锡板块代表品牌之一,此番绽放广州大地,再次引发行业广泛关注。

作为销售旺季期间的大型展会,华南展的影响程度非同凡响,加之今年又有疫情影响,进一步拔高了此次华南展的重要性。面对重要性如此之高的华南展,金箭认真对待,以展会为契机,全力助推挑战行业三甲、冲击300万年销目标进程!

经过了整个上半年的积淀,金箭在产品研发层面上得到了重大的突破。此次华南展,金箭推出了以尚优、尚酷、尚灵、S2二代为主的多款升级车型,内容覆盖面广,品类齐全,是金箭产品层全面升级后的首次高调亮相。

这些精心为市场打造的金箭家族矩阵,成为所有金箭经销商提供致胜旺季的强有力保障,亦为金箭提供了挑战行业三甲的实力与底气。

随着华南展的到来,金箭凭借华南展大范围、高深度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金箭在南方的品牌形象,加速战略布局进程。短期来看,华南展一秀可以帮助金箭进一步加快福建市场的布局建设,全方位提升金箭经销商在当地市场的终端竞争力;长远来看,此次华南展是金箭对于整个南方市场布局的一枚重子,拥有福建这一重要兵家必争之地作为大本营,通过华南展的辐射,为金箭今后贯穿整个南方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乘风破浪的金箭,正在纵横捭阖,上下同心布局全球市场,相信金箭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