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小蚂蚁推出柠檬黄配色 预计9月上市

2020年08月05日 14:2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奇瑞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小蚂蚁特别版官图,新车采用了独特的柠檬黄配色,同时还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新车预计将在9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前脸依旧采用了X造型的前格栅设计,大灯组有了一定的调整,整体视觉看上去颇具设计感。作为特别版车型,新款小蚂蚁新增了全新的柠檬黄配色,黑色车顶搭配黄色车身的撞色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方向,但在配色方面有了调整。新车采用了灰/橙双拼内饰,在空调出风口、中控面板、门板四周等位置都使用了橙色元素,配合多功能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和中控液晶大屏,整车视觉更附有年轻色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20N·m。动力上将由一块35kWh的锂动力电池组提供动力,最大续航里程为3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