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青睐手动挡,长安逸动PLUS和吉利帝豪怎么选?

2020年08月05日 14:55:02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两车对比,更推荐购买长安逸动PLUS 1.6L手动挡车型。

首先,逸动PLUS才换代不久,造型和内饰设计都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理念,而帝豪只是推出了小改款车型,整车设计已经有些落后于时代了。相比之下,逸动PLUS看起来更加时尚、高级,车内的质感也更好。

其次,虽然两款车的定位都是紧凑型轿车,但逸动PLUS的车身尺寸明显要大一圈,达到了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而帝豪的车身尺寸为4632/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逸动PLUS全方位领先。而较大的尺寸和轴距不仅带来了更加大气的视觉观感,而且车内空间也更加宽裕,实用性更好。

第三,逸动PLUS的发动机更具优势。其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N·m,要优于帝豪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42N·m)。在发动机动力更强的情况之下,两车的整备质量又相差很小,所以逸动PLUS的动力体验更好。

此外,逸动PLUS这台发动机采用的是缸内直喷技术,相比帝豪采用的多点电喷技术在燃油雾化效率上更有优势,所以逸动PLUS的燃油经济性也更好。根据小熊油耗的数据,逸动PLU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2L,帝豪为7.56L。

综上,长安逸动PLUS和吉利帝豪之间,前者的产品力更强,更推荐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