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国产奔驰E级9月底上市,外观大改,低配仍用1.5T+48V 轻混

2020年08月05日 20:1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纵观上半年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的销量,其实整体排序并无太大变化。BBA仍旧占据了销量榜单的前三名,只不过不同的是,在BBA这三强之争中,奥迪A6L凭借着较大的优惠幅度成功登顶,1-6月份累计销量达到了71992辆。而第二位则是奔驰E级,以半年累计销量69463辆紧随其后。第三位则是宝马5系,以半年累计销量57815辆的成绩屈居第三位。

这一排序,会一直延续下去吗?也许未必,据悉,今年下半年宝马5系奔驰E级都将会迎来年度改款。尤其是奔驰E级,近期有消息透露,国产版的中期改款奔驰E级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

此前,汽车情报新媒体曾发布过关于新款国产E级的申报图。回顾此前的申报图,我们可以看出,新款的国产E级在外观方面,将会和海外版本的E级保持相同的设计。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国产E级主要的变化体现在大灯、中网和尾部。比如大灯整体造型,就采用了目前奔驰家族的最新设计,改掉了此前的“四眼”式LED日间行车灯,取而代之的是一条较为纤细造型的日间行车灯。不过在功能性上不用担心,新款一定会比现款更先进。至于中网造型,整体轮廓上有细微调整,不过整体看上去依然很精致。而且,新款国产E级依然提供了立标/大标两种外观。

相比车头,新款国产E级尾部的改动更明显。整体造型不再使用现款造型,而是使用了类似于新款奔驰A级的那种修长类型的尾灯。这样的设计也能从视觉效果显得车体更宽,至于整体好不好看,还得看各位自己的审美了。

尺寸方面,新款国产E级的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在长度和高度上比现款略有增加。但是,在整体线条上依然能看出现款的设计,符合中期改款的改动幅度。

而动力总成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款国产E级将沿用现款动力总成,仍旧会在低配的E260L车型上搭载1.5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4马力。而E300L车型则仍然使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至于顶配的E350L车型则继续搭载高功率2.0T+48V轻混,最大功率299马力。变速箱则同样都继续使用9AT。

结语:上文提到,今年下半年除了新款国产E级外,新款国产5系也即将登场。这对老熟人又将再次碰面,同样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你会选择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