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的蓝朋友又来啦,实拍别克微蓝7

2020年08月05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炎炎夏日,谁不想拥有一款清爽环保的“蓝朋友”呢?点击下方视频看看今天这位“蓝朋友”怎么样。

别克微蓝7是基于通用全球化的BEV2电动车平台打造的一款紧凑级SUV。也是继VELITE 5、VELITE6(微蓝)之后,别克推出首款纯电动SUV车型。

它的外观是采用的家族设计语言,看上去运动感十足,贯穿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一体式的LED尾灯,LED飞翼式格栅,科技感十足。如果说,你是一个颜值控的话,相信这款车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再具体点说,车的前脸用了展翼式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动感。两侧修长的大灯,非常有辨识度,时尚感十足,好像一双不羁的眼睛。侧面部分凌厉的腰线,和大尺寸轮毂搭配。尾部的设计非常的简洁,大气,整体看下来跟别克旗下昂科拉GX比较接近。

来到车内,我们可以看到,微蓝7采用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理念。微蓝7的中控台线条多变,充满层次感。中控台以软性材料制作,质感非常不错,谁摸谁知道。同样,中控台跟昂科威S一样,向主驾侧偏了一些角度。从细节方面的把控和用料的精细程度来看,微蓝7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在空间方面,因为是纯电动平台,微蓝7可以将四个轮子往外尽量扩,而且轴承真的不算短,大轴承为微蓝7带来了不错的乘坐体验。虽然空间与一般传统SUV没法比,但还是很舒适宽敞的,尤其是对于女司机来说非常非常友好,整体的驾驶感,非常灵活,有安全感。

在最核心的续航表现方面,这款微蓝7续航能力有500Km,还是进步不小的。当然了,赢过了自己是一方面,微蓝7真正的竞争对手,肯定还是自主品牌车型。现在别克微蓝7的推出,500Km续航基本能跟此前制霸市场的自主品牌纯电车达到一个水准,长途出行没在怕的,而且还有合资品牌带来的品质感和做工用料,更棒的设计语言等等优势,从这些方面来说,我觉得它的竞争力是杠杠的,但最终表现如何,关注我们,后续我们将会为大家带来评测方面的视频。

原创视频,转载需授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