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内最值得入手的国产SUV,长安CS75 PLUS热销背后靠的是什么?

2020年08月06日 11:16: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说到15万以内最值得入手的国产品牌SUV,有人会说是哈弗H6、也有人会说是吉利博越甚至是荣威RX5,但其实如果要我按综合实力给出自己心目中的一个排名情况的话,我觉得第一会是长安CS75 PLUS。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我在这里"吹水",先别急着喷,车型好与不好不是你我的一句话说了算,不妨看看最近的销量成绩单,相信看完后你会有一个更清晰的认知。

早在7月份,各大车企就已经纷纷交出了"半年考"成绩单,其中,长安汽车集团在6月共售出新车194406辆,同比增长38.1%,1-6月销量累计830992辆;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汽车自主车系在6月份的总销量达到146561辆,同比增长39.1%,增幅远超国内车市整体表现情况。

而其中最大的"功臣"莫过于长安CS75系列,具体来看,长安CS75系列6月销量达到21070辆,至此它也已经连续3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大关。另外,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这款"明日座驾"CS75 PLUS的累计销量就已突破20万辆,因此,新的CS75 PLUS成为了紧凑型SUV市场销量冠军的最强有力竞争者。

能拥有如此"耀眼"的销量数据,长安CS75PLUS显然是当下15万以内最值得入手的国产品牌SUV,此时的它不仅销量不输哈弗H6,在终端市场更是口碑好又保值,所以面对这样一款精品国产SUV我当然建议大家认准,毕竟入手它是真的不会亏。而到这我相信很多朋友也还是会有疑惑,长安CS75 PLUS如此热销背后靠的究竟是什么呢?下面咱们一起来分析分析。

高颜值,"明日设计"深得年轻用户欢心

随着当下购车主体从80后向90后逐渐过度,越来越多的90后年轻用户们也开始为自己"盘算"起一台SUV来。纵观国产SUV销量前四,哈弗H6吉利博越PRO都是老面孔且没有太过新意,荣威RX5在品牌影响力上又稍微差那么一丢丢,因此主打高颜值的长安CS75PLUS显然就很容易进入到他们的视线中。

说到颜值,CS75PLUS采用了"御岳生命动感"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着很个性而且在同级极具辨识度。前脸采用的纺锤状格栅搭配内部的网格纹路装饰烘托出了极强的运动气息,光这点,同级的那些对手们就比不了。

尾部则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运动型排气,运动感发挥到极致,凤凰火焰状的LED尾灯则与前大灯相呼应,再次提升辨识度。总体而言,长安CS75PLUS这套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已经牢牢地抓住了消费者的眼球,所以这也是用户之所以钟情于它的一大原因。

合资品质,消费者口碑爆棚

CS75PLUS的销量之所以能够快速增长,客观来讲也反映了用户对这台车的肯定。而之所以用户能给出这么高的评价,主要也是CS75 PLUS拥有着比肩合资车型的品质。

在动力端,随着去年长安蓝鲸动力品牌和NE平台的发布,CS75上搭载的秒杀同级的蓝鲸发动机实力也渐渐为人所熟知。大家可能不清楚,CS75 PLUS是同级首款搭载2.0T+爱信8AT动力组合的车型,并且是同级里面唯一一款使用更高匹配度AT变速箱的车型。

说到这里又不得不夸下长安,在其他车企大都使用令人诟病且成本较低的双离合变速箱背景下,CS75PLUS却坚持使用换挡平顺、造价更高的爱信6AT或8AT变速箱,在降低油耗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稳定性。此举无疑是厚道的做法,也体现了大厂的责任与担当。

从新车上市到现在的用户体验我们就可以看出,CS75PLUS始终把自己与合资车放在同一水平线上,并且力争做到比合资更好的品质。在这样一种原始动力的推动下,CS75PLUS想口碑不爆棚都难。

高安全性,还驾驶员一份安心

一辆车好不好很多时候和它对乘员生命安全的保护到不到位息息相关,近两年我们实在也看过太多因安全问题而被市场所"淘汰"的车型,所以长安CS75PLUS显然不会在这块上掉以轻心。

今年2月,中保研公布了最新安全碰撞测试结果名单,长安CS75PLUS以出色的安全性,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综合排名甚至位居第一。而之所以能获得如此好的碰撞成绩,归功于CS75PLUS优秀的车身结构和厚道的用料,同时车身上的主动安全配置也起到了作用

在看不见的地方,CS75 PLUS车身高强度钢用材重量占比达到60%、最高强度达到1500MPA,可抗5吨以上的重压,足以保证整车结构稳定性及乘员舱空间完整性。

在主动安全配置上,车辆配备的主副驾驶、前排侧和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能够完美的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配备的主动刹车、车道偏离、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等众多主动安全配置,则最大限度地遏制了事故发生的可能性。能够在安全上如此地尽善尽美,力求最大化保护到乘员财产与安全,这样的CS75PLUS显然具备了热销的底气。

强大售后保障,用车养车再无忧

长安CS75PLUS不仅有超越合资品牌的产品力,在售后方面做得也相当不错。在终端,购买CS75PLUS不仅免费赠送6年或12次基础保养,变速箱及发动机核心部件10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还有3成首付36期0息0元0息换新车的政策。在车主体验层面,长安更准备了转介绍成功享受500元油卡的活动,这些都是能让车主实际得利到的。

同时,长安诚信服务还立有五大承诺(价格透明,时间标准,品质保障,快速响应,服务专业)。正是因为有这些的加持,才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今后不管用车还是养车都再无忧。

写在最后:作为长安SUV的中军大将,从上半年的业绩来看,CS75 PLUS已经超出吉利博越PRO荣威RX5 MAX一个身位,开始进击榜首。市场的综合反馈也证明,现阶段很难找到比CS75 PLUS更具综合优势和适合年轻人的SUV产品。所以,如果是要在10-15万元这个价格区间购买国产SUV,那长安CS75 PLUS绝对是最值得入手的车型。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