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保时捷911 GT3 Touring最新谍照 搭载4.0L六缸发动机

2020年08月06日 13:41: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全新保时捷911 GT3 Touring车型的最新测试谍照。外观方面,新车与全新保时捷911 GT3较为相似,但相比此前的测试车减去了尾部的鸭尾扰流板。整体来看,测试车已经高度接近量产状态。

外观方面,此前我们曾报道过保时捷911 GT3 Touring的消息,当时的测试车在尾部采用了固定式鸭尾扰流板。而本次海外媒体捕捉到的测试车设计更加简洁,尾部造型更接近普通911车型。

车身侧面,测试车采用了轻量化运动轮圈,内侧为红色大尺寸刹车卡钳与刹车盘。车尾部分,911 GT3 Touring测试车配有底部扩散器以及中置双出排气。同时,保时捷家族最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也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911 GT3 Touring将搭载一台4.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在550马力(410千瓦)左右。传动系统方面,目前尚不能确定新车是否会推出搭载手动变速箱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