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真拼!推2新车增4大配置,"合资性价王"三十而立靠实力

2020年08月06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古语有云"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一句道尽历代圣贤追求的人生境界理想副本。近日,"国民神车"捷达也迎来了自己的而立之年,为感恩回馈440万车主,特别推出了2款新车:VS5三十而立版、VS7三十而立版,售价分别为9.88万元、12.18万元。

新车亮点:增加4大配置

去年,捷达开启品牌化之路,短短10个月,捷达快速布局了三款新车,覆盖A级轿车、A级及A+级SUV三个细分市场,创造了"捷达速度"。捷达品牌推出的车型,延续了"国民神车"捷达皮实耐用、安全可靠的优点,以性价比优势快速占领市场,被奉为"合资车性价王"。

此番,推出捷达入华30年纪念车型,保持着捷达一贯水准,根据市场需求在原有车型基础上,捷达三十而立版车型增加了4大配置:

360°全景影像功能,将导航与360°全景影像融合,无论身处在何地,爱车的信息都可以一手掌握;远程控车智能配置,支持远程开锁/关锁车门,预约启动/熄火,夏天预冷/冬天预热,寻车定位等功能;升级加装隔音棉,采用的高品质隔音材料可大量吸收车内的声能,削弱车内噪声,保证车内空间的宁静;新增的电动尾门,可自动化开启与关闭后备箱,将豪车上的配置移至新车中,极大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尤其对于女车主来说更是福音,自动闭合的功能可化解每次手动开闭尾门的尴尬。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配置升级的基础上,捷达还推出了"畅行无忧礼"优惠政策:购车即享"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不仅减少后期用车忧虑,折合成现金优惠,还为你省下了几千块钱。

大卖秘诀:精准把脉市场

捷达品牌去年成立之初,舆论上有一种声音:没了大众标的捷达还能热销吗?事实上,捷达VS5上市仅10个月累计销量已超8万辆,亮眼的成绩打脸了当初不看好捷达品牌化的一群人。

作为一个新品牌,迅速实现热销,很多人都很好奇它的秘诀在哪里?

笔者认为,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精准把脉市场"。捷达品牌成立的初衷,其实我们都很明白,价格下探与自主品牌争夺市场,成为合资车的"性价比之王"。

为什么说这个把脉精准呢?首先,国内市场存在合资信仰,认为合资的就是比自主的好;第二,近几年自主品牌占据市场大盘40%以上的市场份额,是一个巨大的蛋糕,意味着价格下探有市场空间。

做好定位之后,捷达品牌在同价位里的优势就很明显了:德系基因、大众品质,售价亲民,坚实可靠!这些特质,使捷达能够迅速崛起。

具体到产品上,捷达是怎么去触及消费者内心的呢?

首先,保持德系品质。作为目前唯一一家全系车型售价在6-14万之间的德系品牌,捷达品牌旗下车型,在消费者最关心三大件上始终保持与大众车一致,均采用了"德系三大件"大众EA211 1.4T发动机、爱信6AT,以及大众最新的MQB平台设计制造。

比如,捷达VS5,搭载的大众EA211发动机带来了更加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捷达VS7,与探岳、途观L同样诞生于大众最先进的MQB平台,搭载大众奥迪同款的EA211 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更兼顾可靠性。

第二,越级配置。捷达品牌所在6-14万的价格区间,有很多强劲的对手,像是长安长城吉利奇瑞等在三大件方面有着自己的优势,在配置方面更是拿手。捷达品牌,在配置方面也做到了够厚道。

捷达VS5在空间上拥有超越同级的表现,还搭载了8英寸触摸液晶屏、车联网WeLink功能等,越级配置的可以称得上德系合资SUV标杆。VS7还配备了超大尺寸全景天窗,8英寸屏智联系统,搭配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定速巡航、ESP车辆电子稳定系统、疲劳驾驶提醒等丰富的科技配置,成为名副其实"高价值感合资中型SUV"。

第三,卓越工艺。捷达品牌产品由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生产,这是中德合力打造的世界级生产基地,全面应用大众集团全球共享的造车技术、工艺及平台,并采用全球一致的质保标准,保证了产品的卓越品质。

小编语

捷达进入中国30年之际,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更加白热化,跨入而立之年的捷达品牌,正在面临一个严肃命题:什么才是独立运营刚刚一岁的捷达品牌"安生立命"之本?《三十而已》中顾佳所说"自己才是最大的靠山",捷达品牌亦如此。“三十而立靠实力”,找准用户所需,坚持纯正德系基因以及卓越生产工艺,为年轻消费者创造高品质驾乘体验,打造主流细分市场的标杆,是捷达未来的出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