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细节打动人,领克01能改变你对国产品牌的看法吗?

2020年08月06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如果你有十几万的购车预算,身边的朋友绝大多数会建议你选一个合资品牌。但是如果我们平常有关注汽车行业和新车发展,会发现已经有很多知名车评人在安利大家大胆选择国产品牌,今天茶哥带来的也是这样的一款SUV。

本期节目的主角是领克01,说起来已经是老朋友了,17年亮相以来也有3年时间,不过还有相当一部分朋友不是特别了解这个品牌。设计会是领克品牌车型的一个重要特征点,张扬的日行灯、内敛的大灯以及中网还有能量晶体尾灯,都是极具辨识度的部分。当然茶哥认为领克01还有很多精致的细节,质感是非常突出的。

这种质感同样延续到了车内,虽然领克01并没有各种高级的真皮打孔材料,但多种复合材料的使用非常和谐,营造出了年轻的一种风格,结合独特的设计布局,车内氛围非常赏心悦目。

空间方面是领克01的一个优势所在,当然是相比起领克家族的其他车型而言,不管是前后排的乘坐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都是同级别的正常水平。

而且整台车的座椅质感是比较柔软的,因此舒适性也比较不错。虽然领克01与欧系车型有着比较相近的关系,但是实际的考虑方面,显然是对中国市场比较友好的。

当然领克01依旧有着比较浓厚的欧系车质感,毕竟车型诞生自沃尔沃的CMA架构,行驶质感很扎实而是隔音水平相当不错。另外2.0T动力尽管参数调校不算特别强劲,但实际的加速体验还是挺不错的,而是平顺性也可以给一个好评。

以上就是领克01的简要试驾体验,想知道更多详细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