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奕跑曝光,新增涡轮+48V轻混,年轻人第一台合资SUV

2020年08月06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日有2021款起亚Stonic升级的消息流出,也就是目前在华销售的起亚奕跑,该车将增加1.0T+48V的动力配置,并在安全方面进行升级,该车将会在2020年底在海外市场销售,如果没有意外,奕跑也会同步升级。

现款奕跑

外观方面,和正常的改款车一样,升级后的Stonic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而且增加了两个新颜色,天蓝色和风暴灰色,车顶的颜色也可定制。

新款Stonic

新款Stonic

内饰方面,与现款一样2021款Stonic将标配8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很多车在低配都是收音机,这一项起亚做的很好,同时还具有蓝牙多连接,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新的UVO Connect远程信息处理功能,可以处理更多的交通信息,并根据规格配备了导航和Display Audio。另外还有4.2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可以选择,增强内饰的科技感。这个配置如果还能以10万以下的价格在国内出售,那是真的香到不行。

新款Stonic

新款Stonic

最新的Stonic也会根据规格的不同,配备更多安全系统,如前向避撞辅助系统,包括行人,车辆和骑自行车者识别,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注意警告,盲区碰撞警告,盲区防撞辅助,车道跟随辅助,智能巡航控制和智能限速辅助。相信也会丰富这款车的售价区间,给消费者更多的挑选余地。

现款奕跑

最重要的升级是引入了新的轻度混动系统,包括1.0T-GD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共提供77kW和84kW高低两种功率,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配备的是6速手动和7速DCT变速箱。

目前在售的奕跑只有1.4L的自然吸气排量,马力也只有100匹左右,许多人不满的地方就是这个动力,相信升级后的混合动力能将原有薄弱动力提升不少。

现款奕跑

总之,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奕跑很好地抓住了年轻的喜好与痛点,在设计上突出层次感和线条感,并采用活泼的配色方案,很好地诠释了年轻人对车的审美观念,除了动力不行以外,可能配置还胜过一些自主品牌车型,升级后的Stonic相信也能在第一时间更新在华的车型,同时提高此款车的动力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