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DS9今晚国内首发,新款领克03+即将上市,奔驰牵手宁德时代

2020年08月06日 19:59: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8月6日晚,DS汽车旗下的全新车型DS 9将迎来中国首发。新车保持DS品牌一贯的前卫设计。从此前获知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会推出两种动力系统,一种为1.6T插电混动系统,燃油版车型则将搭载一台1.8T发动机。此外,DS 9将完全在中国生产制造,并面向全球供应。

▪ 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雷克萨斯官方推出新增了NX 200锋逸版车型,指导价格为32.90万元。新车介于NX 200系列的入门版和顶配之间,在入门版的基础上进行配置的升级。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领克03+将于8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在造型上将延续在售车型的性能风格,同时将推出全新配色。新款03+将继续搭载Drive-E系列2.0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新款领克03+之外,领克02/03家族年度款车型价格也将于8月10日公布。

▪ 轱辘哥从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获悉,全新一代的丰田汉兰达将在广汽丰田第四生产线投产,综合整体规划年产能达到9万辆,预计明年年初正式上市。轱辘哥预测,广汽丰田极有可能将2.5L混动系统引入国内并搭载在全新汉兰达上,令丰田THS混动系统下放到更多国产丰田车型上。

▪ 近日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WEY VV7或将于年底亮相。目前新车的外观还不得而知,但可以参考WEY品牌曾发布的WEY-X概念车,预计WEY品牌未来的车型都与概念车有相同的设计。全新VV7预计将搭载长城汽车全新的代号为4N20的2.0T发动机,并匹配全新的9速双离合变速箱。

▪ 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奔驰将与宁德时代共同开发高新电池技术,同时奔驰与宁德时代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再上新台阶。双方协议的内容涵盖了各领域的动力电池技术,包括为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产品提供电芯及模组,为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务车产品提供整体电池系统。而在明年,搭载宁德时代电池组的奔驰EQS将正式交付,其WLTP续航里程将超过700km。

▪ 8月6日,东风悦达起亚公布了7月份的销量信息。数据显示,东风悦达起亚7月销量为20,001台,同比增长17.5%,连续四个月保持稳定增长。同时,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8.7%。具体车型来看,智跑、全新一代傲跑、K3、KX5四款10万元以上主销车型销售占比达65%。加上全新一代K5凯酷将在第三季度上市,起亚在华的销量和市场表现有望重回巅峰。

▪ 8月6日,日产中国发布了7月份的销量信息。今年7月,日产在中国区销售新车120945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1.6%。随着中国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得到控制,日产汽车在华销量已经实现“五连增”,首次实现两位数增长。其中日产汽车中国区及其旗下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东风日产,郑州日产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本月销量均实现增长。

▪ 轱辘哥从海外媒体获悉,2020 SEMA北美改装展宣布取消。SE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Kersting表示:“尽管活动组织者和多方面参与者都在不懈地努力,拟在11月举办2020 SEMA改装展,但越来越多的不确定性令今年的展览被迫取消。”目前SEMA主办方正在讨论线上观展的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