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买给爸妈开的车,这几款选到他们心坎里

2020年08月06日 21:5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会触动80、90后的内心。在某个瞬间,你有没有想过帮父母买辆车。当他们为了享受更好的生活,搬进城里,同时又保留了之前的生活方式,利用闲暇时间回老家养鸡种菜。

长期往返城乡,如果有辆车,就会很方便。在这样的前提条件下,父母对车的要求首先是价格实惠,其次空间要大,再就是要有稳定的品质,毕竟老一辈节俭惯了。带着这些条件,今天就为大家整理出几台不错的车型。

01

哈弗M6

指导价:6.6-8.2万

哈弗M6采用老哈弗H6的生产线,发挥产品的余热,进一步缩减成本,从而以低价讨好消费者。在键盘车神看来,这是换壳大法。但在看重价格实惠的父母们眼里,这恰好是一大亮点。

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M6绝对是买一台赚一台的车。8英寸的彩色大屏,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倒车影像、陡坡缓降等等一系列的配置都一应俱全,同时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还要啥自行车吧?

可能一些人会有顾虑,毕竟不是新平台新技术,但这并不影响使用需求。现在很多年轻人买完新车,也很少会使用上面的新奇配置功能,更何况对新鲜事物不怎么敏感的父母一辈人,只要能让他们感受到实惠和诚意,这就够了!

02

吉利 远景X6

指导价:6.89-10.59万

吉利远景X6定位于紧凑级SUV,但是空间表现却一点都不差,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6*1834*1715mm,轴距为2661mm,这样的尺寸已经和本田CRV处于同一水平,逼近一直以空间著称的日产奇骏,保障了车内充足的乘坐空间。

配合上后排接近全平的地台,以及可容纳三个不同尺寸行李箱并且还有不少空间富余的后备厢,日常实用性极高。无论是回老家拉蔬菜瓜果肉蛋,亦或是进城捎上三两邻居,都可以从容应对。

至于很多朋友担心的油耗问题,就车主众测9L/100km左右的数据来看,确实不低,但仔细想想父母们的用车场景:要么出去玩,要么回老家,基本避开了早晚出行高峰,不会面临拥堵,实际油耗也不会太高。

03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1.77万

长安欧尚X7可以说是综合了前面两款车大空间、低价格的特点,2780mm的轴距比汉兰达的2790mm仅仅短了区区10mm,也就是一枚1角硬币半径的差别,比市场主流的长安CS75吉利博越大了整整一圈。

块头虽大,价格却巨便宜。全系1.5T+6MT/7DCT(湿式)9款车型,售价7.77-11.77万元。算上终端优惠,仅需7万块出头,就可以拿下这样一台威武霸气的“准中型SUV”,便宜得令人怀疑人生,不给对手活路。

除此之外,长安欧尚X7还推出了双免政策(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质保),保养方面,6年10万公里能省下4920元,质保这块,只要按时回店保养,后续用车可确保真无忧,极大保证了这台送给父母的孝心车买的放心,用的省心。

推荐阅读 · 经典回顾

听说今夏这把又能防晒又能破窗的汽车遮阳伞火了……

车辆在烈日下暴晒温度只逼70°C时

只要向开雨伞一样

撑开这款汽车遮阳伞

车内温度瞬间可降30°

而且还阻隔98%的紫外线

操作简单,不遮挡视线

有了这款神器,你再也不用担心

车内长期受到阳光直射暴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